©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坤儿真是太甜咯!


工作室的气氛沉闷闷的。

 

王齐铭一进门的时候还有些懵,环顾了一周,他轻轻的踢了踢离着门最近的小艾。“啷个回事吗?”

“盖哥要退赛咾。”

“退赛?!为啥子嘛?”他对上了雾都的眼睛,但后者只是抿着嘴摇了摇头。

“为啥子嘛!”

 

 

是啊,为啥子嘛。

 

王齐铭还在愤愤不平的说些什么。曾坤低下头也跟着嘟囔了一句。他看到微博萧启道发了一条微博,情绪上来了,耍着小孩性子跟着转发了——我不管,盖哥是帅的——后面还附上了一个哭哭的表情。发完了他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脸埋在抱枕里生无可恋。

他刚才给周延发微信,但周延没有回。这iPhone X还是前几星期前周延给他买的。他最近忙的很,整天颠三倒四的飞来飞去,上次好不容易抽空回来了一趟,曾坤开心的不得了,左右不离的扒着他肩膀就是不走。

周延这个人,众所周知,刀子嘴豆腐心。外表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但内心软的很。就算是王齐铭偶尔直播皮一下,私底下偷偷给周延示个软,吹捧几句,让周延指着他鼻子骂几句也就过去了。

 

那天回来的时候也是。

 

“盖哥,有钱咾……”自从出了名,GOSH工作室就换了,比之前更大,设备更高端。曾坤有次直播还说,现在这个工作室是工作室,之前那个是“窝”。新工作室也不只几把破椅子了,程剑桥和曾坤逛了两天,选了一套最舒服的沙发,宽宽敞敞的搬了回去。

彼时,曾坤和程剑桥偎在周延的左右,三个大男人人把本来不大的单人沙发挤得满满当当。

“盖哥,iPhoneX用的就是比小米好咾。”曾坤笑着抢过周延的手机

“哈儿,你又不是不知道,什么手机跟了老子都是一个样儿。”

曾坤闻言拖着长音“哎——”了一声,尾调扬上天。“我也想要嘛……”

“好好好,等会儿吃完饭带你去买。”

“真嘞吗?!”曾坤笑的嘴都咧到耳朵了。他把头靠到周延的颈窝处,像只猫一样的来回蹭。

周延明显被顺毛了,任由他抱着胳膊晃来晃去。

“盖哥我也想要嘞!”程剑桥在旁边忍不住插话了。

“bridge,你本来就有好嘛!”曾坤不甘示弱的回嘴道。

“那我也要跟盖哥一起出去买东西!”

“好嘛,都去都去。”

 

结果那天GOSH倾巢而出,刷的都是周延的卡。

 

回忆到这里就结束了。

曾坤自己都没发现嘴角早就已经上翘了。他晃过神来,点开手机发现周延微信给他回复了。大体意思就是,退赛是真的,形势所迫,经纪人也很难做,他知道大家都不能接受,但自己也没办法,还劝曾坤帮忙疏导疏导其他成员。

 

曾坤撇了撇嘴,突然想起前几天老道跟他聊天的时候说到周延,两个人都不自觉的感叹,周延最近真的比前几年脾气收敛多了,“棱角都要被打磨光了”老道当时复杂的语气曾坤现在都还记得。出了这种事,搁前几年周延早就炸了,现在竟然这么轻描淡写,甚至还有心情担心别人。

 

——盖哥你啷个能忍嘛!

 

曾坤愤愤的打字回复了过去。周延这次回复的快,而且是直接点开了视频聊天。曾坤没反应过来,周延笑盈盈的脸就整个怼在屏幕上。

“盖哥你还有心情笑嘞!”

“老子为啥子不能笑?老子又没得不开心。”

“不是啦……”

这边GOSH一听周延打过视频来了,所有人都挤在曾坤手机前,你一言我一嘴的咋呼起来。

“盖哥做自己!不要管他们了,做自己!GOSH永远支持你!”

“周延,你是最帅嘞!”

“盖哥我们都挺你咾!”

 

屏幕那头的周延还在笑着,眼睛却慢慢的红了。曾坤一看就知道他又要被感动哭了,于是连忙开口岔开话题道,“盖哥你啥子时候能回来看我们嘛。”

“快咾快咾。”周延低头用胳膊狠狠地蹭了一下眼睛,“这几天没啥通告,我就买票回去看你们。”

“我们等你啊盖哥!做自己!”

 

 

挂了视频曾坤又上了微博,把看了看自己的刚才发的微博,觉得自己发的有些不妥,但又舍不得删,更改成了只有自己私人能看的权限。他歪在沙发上委屈的撇着嘴照了张自拍,配上了几个心碎心碎的表情发了出去。

没一会儿粉丝就在这条微博下面评论了许多安慰的话,曾坤觉得心舒坦了不少,又暗戳戳的点开微信给周延发了一条消息,“盖哥你回来我们一起做歌。”

那边又没有及时回复,大概是又在忙着什么吧。

 

晚上GOSH一起去吃饭,曾坤刷微博看到粉丝的惋惜,忍不住又去周延微博里翻出第一期周延唱的歌,看到评论有人说,GAI可以改个身份,改成中国风歌手,大概就没什么事了。但曾坤忍不住在心底把这个想法打了一个大大的叉。在他心里,周延虽然现在电视曝光率这么高,但他一直还都是自己所崇拜,所欣赏的那个underground rapper。以一个制作人的角度。

 

直到散了席,各自回了家。周延那边才回了句“要得要得”。虽然只有四个字,但曾坤提了一下午的心终于松快了。他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给周延打了一排心发送过去。临睡前曾坤还在迷迷糊糊的想,过几天周延回来了,要让他给自己买早就相中的那件spreme蓝色卫衣,程剑桥要是跟着起哄的话就撺掇他买那个绿的,这样他俩走在盖哥身边,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当盖哥的小保镖了,到时候欺负盖哥的人,一定会被他俩打的屁滚尿流。

 

-END-

坤儿今下午的微博可以说非常走心了

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哎。

话说这篇虽说是cp文,但好像写的兄弟情更多一点哎……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