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没错我又站了一对邪教cp[虽然自己并不觉得邪]

标题瞎起系列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1

 

木子洋是一个怎样的人?

答:大概是那种,第一印象酷帅高冷不好相处,其实有一颗温柔感性的内心。

 

 

>>>>2

卜凡不过是去上了个厕所,一出来坤音四太子只剩他一个了。

刚洗完手的卜凡站在门口一脸懵逼,正巧碰到乐华的一帮人勾着肩搭着背,一边说笑着一边从自己身边走过。

 

寒风嗖的一声吹过来,卜凡默默地抱紧了穿貂的自己。

 

成吧成吧,兄弟情谊走到头儿了。

 

独自一人从食堂往宿舍走的卜凡气场全开,嘴角都挂了冰霜,眉头一皱,惹得周围的人纷纷自觉的往旁边靠,正好给他留出一条畅通无阻的道儿,方便他日天日地。

偏偏还就有那不怕死一根筋儿的。

还有一层楼梯就走到住的楼层的卜凡正巧被胡致邦堵了个正着。小孩儿害羞的低着头,把手里的一盒德芙巧克力塞到卜凡怀里,细声细语的说让他帮忙转交给木子洋,自己刚才去了他们宿舍敲门但好像没有人在。

卜凡连忙接了下来,并且表示自己一定会帮他交给木子洋的。

等卜凡自己回到宿舍,才发现木子洋不是不在,只是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不省人事而已。

身高的优势使得卜凡可以很方便的看到上铺的情况,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木子洋旁边,盯着那张宛如刀刻出来的脸出神。

睡着的木子洋很乖巧,细碎的额前发随意地散在脸上,悄悄遮住了他闭着的眼睛。

卜凡站着看了一会儿,心满神足的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一心一意攻克“如何叫木子洋起床又不会惹他不高兴”这一难题。

 

“哥哥,起来了。”

“起来了哥哥!”卜凡存了私心,一巴掌打在了木子洋屁股上。

 

“滚。”

木子洋皱起眉,不耐烦的低吼了一声,拉起被子把头都蒙住了。

 

“起来了起来了!你这刚吃完饭就睡觉你胃消化的了嘛!”卜凡上手去拽木子洋的被子,木子洋翻了一小半身子,把被子死死的压在身下,用自身的体重无声的抗拒着。

 

两个人实力相近的被子争夺战毫无硝烟的展开了。

锣鼓声鞭炮声噔噔噔直响,木子洋终于率先败下阵来,黑着一张脸坐起身来,泄气般地把被子猛的扔到了卜凡的头上。

卜凡自己都没察觉嘴角已经翘起来了。他把头上的被子扯下来扔回木子洋的床上,好笑的看着眯着眼弓着背,像只猫一样的木子洋。

“哥哥,你猜我回来的时候遇到谁了?”

被打扰清梦的木子洋懒得搭理他,他把头靠在墙上,一副不想开口的姿态。

“胡致邦!”

“就你们一起表演的时候的那个邦邦!”

“哎不是,人家刚才来敲门你怎么不出声啊,人家还以为你不在宿舍。”

 

“他找我干嘛啊?”木子洋掩着嘴打了个哈欠。

“你说干嘛?肯定是觉得你当时挺照顾他的过来感谢你的呗。呐,这是他给你的一盒德芙巧克力。”

卜凡把手里的德芙扔到木子洋怀里,抱着糖盒的木子洋当机立断的开了封,一边示意卜凡伸过手来。

“给你点儿,帮我把礼物拿回来的跑腿费。”

“就这么点儿啊哥哥!”卜凡把手里的几块揣到兜里,伸长手臂又试图捞着抓两把。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是不是?这一盒就这么点,你这大手抓一把就见底了。”

“我保证我少抓点……”

“不行,这些是我要留给小弟的!你不能抢!”

 

卜凡停住了手上的动作,整个脸都夸张地垮了下来。

“哥哥,你太不是人了!”

“我怎么不是人了啊?”

“亏我们俩还是亲师兄弟啊!”

“小弟对我好——”

“我难道对你不好吗洋哥?”卜凡不甘心的又往木子洋抱着的糖盒伸手。木子洋护的更紧了。

“你撒手……你不撒手我咬了啊。”

“我就不!就不!有本事你咬——啊!!!!!!”卜凡猛的甩着手跳到一米多远的安全区。“你他妈是属狗的啊!你真咬啊!”

“我要是那你也是,谁叫你体内有我的DNA呢儿子。”

木子洋彻底不困了,抱着糖盒在床上笑的前仰后翻。卜凡委屈地揉着被咬的手臂哭唧唧的翻身上了自己的床。好半天都不言语。

 

上铺窸窸窣窣了几声,紧接着上下楼梯跟着床板子晃了一晃,卜凡感到木子洋的一条腿跪在了自己的床上。

 

“弟弟,生气啦?”

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不远处响起。卜凡没有搭腔,眼观鼻嘴观心的冷漠。

“哎呀行了,你什么时候心眼这么小了。”木子洋干脆整个人挤上了卜凡的床。

一共就一米半宽的单人床,俩平均一米九的大男人躺上去几乎是前胸贴后背了。卜凡翻了个身,借着比木子洋高出那么几厘米,伸长手臂把木子洋整个圈在怀里。

“哥哥你是不是特喜欢你那些乖巧可爱的弟弟。”

木子洋笑着点了点头,“咋了嘛?”

“那我也是你弟弟,还是你亲师弟。你怎么不爱爱我。”

“你是不是脑子有病?”木子洋一口气憋的没喘上来,一拳捶在卜凡的左肩头。“你一米九二的大高个儿还指望我踮着脚去揉你头发摸你脸?”

“我可以蹲下去一点嘛。”

木子洋稍微脑补了一下画面,瞬间笑出了声。“那行,以后我手一招呼,你就蹲下哈哈哈哈……”

“笑屁啊。”卜凡把木子洋的头往自己胸口摁,下巴颏搁在他头顶上也笑了。

 

冬天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暖洋洋的,给木子洋的头发都镀了一层金。粉灿灿的。好看。

 

卜凡终于明白从看完第四期节目之后自己一直堵压在心里那股无名火是为什么了。平时看木子洋宠灵超还不觉得有什么,毕竟那是大家的小弟,但节目里木子洋温柔体贴的给他们组的队长解围,又努力调解组内气氛,并且用一惯对小弟的态度揉胡致邦头——原来这就是吃醋啊。

卜凡收紧了抱着木子洋的手。

 

 

——END——

 

灵超:“岳叔,咱到底要在外面逛到什么时候啊!”

岳岳:“别急别急,我再带你去董岩磊宿舍串个门。”

灵超:“我们已经串了两个楼层的宿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