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ABO预警   

架空娱乐圈

1

“这样啊,我们来协商协商。并不是不能改,但您当时合约签的时候可没说不行啊。”

“那我们也没说行啊……”

 

卜凡撑着头,面无表情的盯着经济人和合作方唇枪舌战。这时候是个寒冬腊月,北京的天气可不怎么好,但穿着貂坐在空调屋里怎么着就还是觉得有些热燥。他又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合约,第二页上明明白白的写着“经营cp”四个大字,还被用红笔标记了出来。

经纪人这时候走过来坐到他身边,无奈的摇了摇头。

卜凡把合约扣在桌面上,叹了一口气,妥协道“成吧。就这样吧。”

 

2

卜凡,目前可以说人气最高的新一代小生,毫无疑问的alpha。现在正面临着一个无比沉重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在荧屏上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面不改色的手牵手一起走,我们去郊游。

不是。

是如何在荧屏上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给万千少女展现出血浓于水铿锵肝胆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复杂感情来。

 

经纪人高深莫测的看了一眼卜凡,对他总结的自我认知佩服的五体投地。

 

“行了凡子,你也别难受了,没什么可纠结的,大老爷们,演戏还不会吗?我把你明天所有通告都推了,今晚上去好好玩玩吧,放松放松。后天一早接你去栏目组拍综艺。”

“好嘞哥,您忙吧。”

 

3

男人嘛,消遣娱乐项目本来就不多,何况还是个有粉丝的哥。黑暗中的卜凡戴着口罩架着眼镜,低调的溜进离着家较近的一家酒吧。

他住的小区名人多,而且隐私保护的都好,一般闲杂人等都不能入内。这家酒吧别看开在小区门口不远,排面看起来也不是很高档,但一进去里面就不一样了。

那里进进出出的都是些有钱人,大明星,富豪老板,小三二奶。所以卜凡放心的一个人坐在吧台,敲了敲台面叫了杯酒。

酒吧里鱼龙混杂,A,O的信息素全膨胀在一起。像卜凡这种平时很能控制住自己的alpha也在酒精的挑拨下兴奋了起来。

三五杯烈酒下肚,酒吧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起来,卜凡晃了晃头,突然发现自己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一个男人。

他抽着鼻子仔细的嗅了嗅,似乎并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卜凡不免好奇起来,侧过头打量了几眼旁边的人。

男人长得不算矮小,骨架到是比卜凡看起来能瘦一点。脸很周正,穿的很潮,白色的刺绣棒球服外套被他松松垮垮的拉下一半来,露出里面穿的黑色背心肩带。

卜凡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他舔了舔下嘴唇,眼神渐渐变得玩味起来。他又深深地看了一眼男人露在外面的脖子,锁骨,肩头,才意犹未尽的转过头继续喝他的酒。

 

这一切旁边的男人都没有丝毫察觉。因为在他坐到卜凡旁边的时候脑壳已经有些发昏了。

他点完酒就趴在桌子上小憩,修长的手指拨弄着透明的玻璃杯来回转。酒吧里震耳欲聋的歌麻痹了他一贯清明的神经。

 

“帅哥,一个人啊?”有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凑了上来,她身上浓烈的omega玫瑰味熏得木子洋险些从椅子上歪倒。木子洋把脸埋在叠起来的手臂里,一副拒绝说话的样子。omega自讨没趣的走了,但搭讪却没完没了的来了。

当木子洋努力的拒绝今晚第八个搭讪的a的时候,一只大手突然从他旁边伸过来,霸道强势的揽过他的肩膀,把他从alpha手中解救出来。

木子洋只觉得天旋地转,整个人都软在卜凡的怀里。紧接着他就听到头顶响起一个低沉好听的声音。

“你是真的眼瞎还是怎么着,没见这他的主儿还在这儿吗。”

 

 

    虽说alpha是最强势的,但alpha内部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搭讪的那个alpha面对着卜凡犹如兽人一般的眼神几乎就是秒跪,当机立断撒腿跑了。木子洋这时候心也一惊,扶着吧台把自己从卜凡怀里挣出来,连忙说了几声谢谢。

 

“没事。你还好吧……”卜凡怕他坐不稳再跌倒,连忙一手拽着他的手腕,一手扶着他的后背。

“太不好意思了。实在是麻烦你了。”木子洋笑了笑,摸出手机给于梓杰打了个电话。好不容易说完事情经过和酒吧地点,木子洋挂电话才发现卜凡一直都看着他。他这时候已经清醒一部分了,却又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冲着卜凡一个劲儿傻笑道谢。

卜凡到是无所谓,两个人推杯换盏间就熟悉了起来,但都有意无意的避开自己身份这个话题,一直到于梓杰来酒吧把木子洋捞走,卜凡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到底是什么。不过能出入在这种场所,恐怕住的也不远,应该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没准改天在小区瞎转还能遇上呢。

 

卜凡这样想着,又喝了几杯,直到自己也开始有点晕了,才结账往家走。

 

可他并没有想到,这“改天”来的这么快。

——TBC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热度多的话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