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没想到我又填了一次这个大坑
可算写到洋洋暴露了

7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老乡家的公鸡就叫了起来。节目组搞了个偷袭,直接推开各屋的门就进去了。
先去的是卜凡和木子洋的屋。
导演组坏心思,拿着准备好的气球放到他们两个耳朵跟前,猛的用针戳破,发出很响的一声。
木子洋几乎是下意识的一瑟缩,把头往卜凡的怀里埋。卜凡顺势把他搂在怀里,一边皱了皱眉,慢悠悠的睁开眼。他刚起来的时候有alpha那宛如王霸的气势轰然向节目组这边袭来,一瞬后又克制的收敛住。
好在节目组挑人的时候都选的是beta,要不然这一下可得诱发多少omega突然进入情热期。卜凡打着哈欠笑着说抱歉,并没有发现怀里的木子洋皱起眉头不着痕迹的离着他远了一点。

简单的洗漱过吃过早饭后,四人从导演那领了今天的任务卡——到山上去采摘野菜。

岳明辉念完卡上的字后忍不住调侃道:“背个箩筐我们可就是采蘑菇的小姑娘了是不是。”
“你还不懂吗岳叔?我们可能是参加了一个变形计。”
“错啦小弟,这明明是爸爸去哪儿。”木子洋搂着灵超的脖子倚在他身上没个正型道。
“哎!你是不是再占我便宜啊洋哥!”


话虽如此,其实爬山还是挺有意思的。节目组找了个老乡全程在前面给他们带路,捎带着给他们讲解哪些是能吃的,哪些是不能吃的。
灵超一路走一路采了不少鲜花,红的黄的色彩鲜艳。最后手里拿不过来了,把一捧全给了木子洋。
“哥,我这是给你加冕呢!”
“加冕的名分呢?”
“乡村最佳男模特奖。”岳明辉从后面超过来,悠悠的说道。
“老岳,你完了,咱俩的友谊到此为止了!。”

忙活了一个上午,可算是在插科打诨中勉强完成任务。灵超最小,心性也最活泼,临了的时候还跟老乡一起去摘了一兜子野果。木子洋接过一个,用袖子擦了擦,一口咬下去果香肆意,惹得他又抢了卜凡的两个吃。

可就吃了这几个野果,坏了事情了。

下山的时候木子洋就觉得不舒服,脑袋昏昏沉沉的有些晕,没一会儿便觉得有些燥热。他却不敢脱下外套,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发情了。
木子洋偷偷瞥了一眼旁边的卜凡,见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异样,便渐渐走的慢了些,离本来的大部队稍稍拉开了点距离。
前面一群人吵吵闹闹的,木子洋拧紧眉,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胳膊,想要用暂时的疼痛缓解一下越来越混乱的思维。现在山上没有信号,跟于梓杰也通不上电话。木子洋烦躁不安的停住脚步,卜凡却突然回来找他了。
他不是自己一个人,还有一个摄像跟拍大哥。木子洋根本就没有想到是卜凡最先发现自己的异样,这个霸道的alpha,可能会变本加厉的诱导自己陷入泥潭,他可是今早上见识过得,卜凡只释放出一瞬间的信息素,但足够让他差点呼吸困难。

卜凡看他面色不好,立马凑上去想问个究竟。可他一往前,木子洋下意识的就往后退。
“怎么了哥哥?”
“没事,脚扭了。”
“脚扭了?我看看。”话音刚落卜凡就推着木子洋靠着树坐下,紧接着他半蹲在地上和他平视道“哪只脚?”
木子洋沉默了一小会儿,心一横,眼一闭,招呼卜凡凑到自己面前。卜凡疑惑的附耳过去。却听到木子洋道:“……把他们都支开,就咱两个,我有事儿求你帮忙。”
他说话间都有些轻喘,呼吸喷在卜凡的脸上痒痒的,卜凡脑袋里像是突然被人撩断了弦,嗡的一声震开了。但他马上就找了个理由支走了摄像,并且上前找到导演简单的编了个谎话说木子洋脚扭了走的慢,他掺着他,让大家先下去,一会儿他们就去找他。灵超和岳明辉虽然心急,但为了节目素材长度,只好先下了山。

等处理完这些卜凡再回到木子洋身边,还没凑近就闻到一股甜腻的信息素味,是花香,很浓郁,但卜凡分不出具体是什么花。他定了定神,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
木子洋仰着脸看他,“都走了吗?”
“都走了。”

花香味更浓了,卜凡觉得自己都要被引导着动情了。他连忙捂住鼻子,站在离木子洋两步远的位置开口道“我应该怎么帮你啊?”
“下山从我包里拿抑制剂过来……”
“留你,一个人在这?”
“我没事的。”木子洋摇了摇头,略显疲惫的笑道。
卜凡深色复杂的看了看已经要黑下来的天,又看了看已经闭上眼,身体开始微微颤抖了的木子洋。
“不成,我下去再上来,耽搁时间太长,你一个人太危险。”
“我没事。”
“你再说?现在太阳已经落山了,转眼天就黑了,那我能放心嘛?”
“那你说怎么办!”木子洋终于激动的吼了出来,他猛的睁开眼,眼里满满的都是绝望和不甘。
卜凡深吸了一口气,向前走了两步凑近木子洋。木子洋把脸转到另一边,红着眼睛颤抖的倔强着。

“我给你临时标记——”
“——不行!”

两个人几乎是话压着话的互相喊了出来。
木子洋眼里已经蓄起了一层水雾,但他看向卜凡的眼神依旧坚定。alpha的气势虽然压制的他很不利,但木子洋从来都不是那种软弱的omega。他不服输,所以他伪装成beta一步一步慢慢走上来,却在现在“栽”到了卜凡的手里。

两个人僵持着对质了一会儿,木子洋的信息素味道更浓了。卜凡蹲的腿都麻了,他抬头看了看天,再此对木子洋开口道“我就是帮你临时抗一会儿,以后绝对不纠缠。而且我发誓我不会跟别人说你是……你这样多难受啊,而且马上就天黑了,咱俩难道饿死山头吗……”
可能是实在撑不住了。木子洋终于松了口,“你先发誓。”
“我发誓,我要是告诉第二个人我出门被车撞死,喝水呛死,游泳淹死,磕到后脑勺跌死。”

木子洋低下头,扣着手不说话。卜凡有等了一会儿,看他还是沉默着,于是试探性的深处胳膊环住了木子洋。木子洋没有反抗,他便收紧了胳膊,把木子洋彻底搂在怀里。
alpha的信息素在缓缓的包围着木子洋,木子洋生理的泪水终于掉了下来,他吸了吸鼻子,把头靠在卜凡肩膀上,露出自己的脆弱的后颈。
卜凡撩开他后面的头发,先凑上去舔了舔,感受到木子洋的颤抖后,他终于咬上了木子洋后颈。omega的信息素和alpha的信息素在空中碰撞过后完整的融合起来。

8

“洋哥,你脚好点了吗?我那里有红花油。”
一回住宿的地方,灵超就连忙迎了上去。

快到的时候卜凡馋着木子洋装作真的脚扭了的样子,木子洋到是没有说什么,准确的说,他这一路连个声都没发出来。卜凡可以看出木子洋的低落,但同时心里突然堵了个大疑问。

“我没事,等会儿休息休息就行了。”木子洋揉了一把灵超的头发,笑了笑。
灵超看他神色有些疲惫,在看旁边卜凡也拧着眉,以为他俩打架了,吐了吐舌头躲到一边去了。
卜凡扶着木子洋要回他俩的屋,灵超却突然又喊道“洋哥你身上怎么有花香味?还怪好闻的。”
“你今下午给我采的花。拿了半天了,估计是熏上的。”
“哦……”灵超搬了个板凳守在老乡家的电视前没心没肺的继续看节目,“赶明儿我要多采一些塞衣服里,这样我也可以有好闻的味道啦。”
木子洋笑了,转过身来笑容却渐渐不见了。他不着痕迹的推开卜凡,假装脚扭的样子一瘸一拐的往房间挪。
卜凡没有多少坚持,跟在他身后回到屋。

等两人一前一后进去,岳明辉从书里面抬头,若有所思的看着关上的房门。


——TBC——

你们说卜凡的信息素到底啥味?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