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给大家复习一个熟悉的切割故事的风格




1.
一阵闷热的风裹着潮湿从窗外吹进来。


木子洋眉间拧成一座浅浅的川。他掩着嘴打了个哈欠,顺手推了一把凑到自己跟前的卜凡的脑袋。
卜凡自个儿明明也热的一脑门儿汗,却还往木子洋这边贴。两个平均一米九的大男人长手长脚的缠在一块儿,搅得屋子里都闷渟了不少。木子洋撩了一把额前细碎的头发,湿哒哒的触感让他的洁癖和暴躁的起床气终于碰撞到一起。在这个夏天的早晨。


“日你大爷的!离我远点。”


“啊!……你他妈有病啊!你踹我干嘛啊痛!”


2.
卜凡又偷偷到阳台去抽烟了。
中午的太阳火辣辣的烧着大地。远远儿的看出去只觉得全部的景致都打了一层跳动的高斯模糊。
卜凡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烟,恍惚觉得可能是太阳把自己手给点着了。


木子洋还在屋里喊,卜凡,你他妈再不进来我可就关门锁窗了啊!


“我擦!你给我等会儿——”


被关到阳台上的卜凡忍着灼烧皮肤的刺痛,生无可恋的把头贴在门上开始了苦哈哈的求饶之旅。
“哥——————”


“哥————”


“哥啊!!!”


门被从里面一下子拉开,卜凡没站稳,伴随着脱口而出的青骂跪倒了地上。


木子洋只笑了十秒,就被“饿虎扑食”的卜凡骂咧咧的扔到了沙发上。


3.
他们两个习惯打架。
男人嘛。
更何况还是两个。
似乎不打架都对不起这一撇一捺。


不过自从上大学的时候在秀的候场区互相磕爆对方的嘴角和额头,被化妆师一边骂一边用惨无人道的力度上遮瑕的时候,他俩就决定,以后再打架绝逼不打脸。




而现在,气喘吁吁的卜凡趴在气喘吁吁的木子洋身上,以微弱的力量取得了这场“游戏”的胜利。
木子洋自知理亏,弯着眼睛咧着嘴角,主动放弃了再用剪刀腿夹断卜凡的头的危险想法。


两个人的视线撞在一起,电光火石间突然就改了气氛。空气里读出来不符合这个季节的春意,勾得卜凡头越来越低,再一闪念,木子洋就闭着眼,颤抖着睫毛被亲了个正着。


4.
是的,就像总有人希望自己盎然的青春配上火热的激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卜凡和木子洋的共同乐趣在插科打诨,游戏把妹之后,增添了一项成年人该有的“体质运动”。


即他妈刺激,又他妈爽。


5.
完事后木子洋一脚把卜凡踹到沙发下,坐起身子来慢条斯理的系衬衣的扣子。卜凡看的眼睛放光,拍拍屁股又往他跟前凑,搂着抱着掐着亲着。




岳明辉进来的时候就是这么一副闪瞎人眼的雷人图。刺激的岳明辉捂着眼跳着脚边给他们关门边喊“我什么都没看见啊!我什么都没看见!


“他看见什么了?”
木子洋疑惑的问道。


卜凡笑了,又偷着亲了他一口,老神在在的给他把最上面的扣子系上,盖住了那已经发紫了的痕迹。
木子洋这才反应过来,老脸一红,掐着卜凡的脖子恶狠狠的骑在他身上揍得他嗷嗷直叫。


6.
岳明辉这时候又拐回来,五个指头都分着缝儿,欲盖弥彰的提溜着眼睛凑到门口对他俩道“你俩以后能不能注意点儿?不知道这家还有一未成年啊!”


7.
木子洋揍卜凡揍的更狠了。


8.
但卜凡却一边招架一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9.
“买蛋糕!必须买!要个大的!”
“三十层的!”
“奶油多的!”


“好看点的!”灵超兴奋的举着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但却收获了六月飘雪一般的冷寂。他委屈的放下手,可怜巴巴的躲到了木子洋身后。


“行吧,也别三十层那么不合实际的吹了,我等会儿去定一个蛋糕,你们拖住他啊。”于梓杰拿着手机往外走,到了门口了又折了半个身子回来,目光灼灼的扫了一眼三人,“你们仨回来我要是看你们没把我留下的体能做完你们就完了。博文在那拍着呢,我回来可是要看的。”


刚才还在七嘴八舌的四缺一小天鹅们立马踮着脚挺着胸,一圈一圈的绕着排练室跑了起来。


10.


——卜先森,请问知了是在唱情歌嘛?
——噢,我想,也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你从哪儿学来的这么恶心的西洋歌剧腔。
——拜托,我只是在配合你好吗。




11.


到了晚上,趁着天凉,大街上的人都多了。木子洋挠着胳膊,一脸不开心的站在树下。
卜凡蹲在一群大爷身边兴致勃勃的看人家下棋。木子洋有点恼火,没好气的喊道“喂!你走不走了啊。”
卜凡抬起头,本来还想多央求几分钟,但一看木子洋的脸色,只好依依不舍的站了起来。


“咋啦哥哥?好好的刚出来就要回去。”
“我都快被蚊子吃了你看不见?”
“那谁让你站树底儿下嘛。”
“我热。行不行?”木子洋瞪着眼,梗着脖子一副不许反驳的样子。
卜凡张了张口,还想说什么,到底还是被他这幅样子逗笑,搭着他的肩膀作势要往回走。临了还转回头冲还在继续“厮杀”的大爷们抱怨道:


“大爷,你说你刚才飞象多好!要不然他等会儿唔——”


后面的话全部被木子洋捂着嘴压回嗓子眼里。


12.
回来的路上两个人差点又打起来。
好在卜凡在木子洋真正生气的前一秒用嘴堵上了木子洋的嘴。
让木子洋在大街上彻彻底底的红了脸。


13.


当然晚上睡觉的时候,木子洋报复似的拉过卜凡的胳膊,恶狠狠的给卜凡咬了一块“手表”。

——END——
让他们在同人世界里he满足一下自己


by小甜饼玩家最后的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