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嗯,想了很久,还是发出来吧。
最近又在看SHINee,突然翻到以前写的这篇,
真是五味杂陈啊。
————————————

“不要哭了嘛……”

珉豪忍不住把他拉进怀里,用胳膊圈住他左右摇晃。

“不要哭了嘛哥。”他凑到怀里人的耳朵边轻轻哄道。

说实话其实私心来说,珉豪很喜欢看钟铉哭。

身为团里第二大的哥哥眼窝子很浅,或者说很感性,动不动就要掉眼泪。他哭起来的时候漂亮的眼睛里全是水,皱着眉头的样子可爱的像一只小动物。每次和这样的二哥对视,珉豪都会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要化了一样,这使得他每次都会立即上前用手给他接眼泪,同时撒娇一般的把他搂在怀里,凑到他耳边低声安慰。

可是就算珉豪很喜欢这种被依靠的感觉,一直哭总是伤身体的。况且钟铉哭的话会哭的很动情,常常会让人看着就心疼。

珉豪喜欢看他哭的可爱样子,可不想让他这么伤心。

回到现在。

钟铉把自己埋在珉豪的怀里,一只手紧紧的攥着珉豪后面的衣服。这种行为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那么珉豪就要给他安全感。

“哥。”珉豪收紧圈住他的胳膊,又凑到他耳边跟他说话。气流钻到钟铉的耳朵里痒痒的,他像小兽一般呜咽了一声,把头埋得更深了。

“哥再哭,我就要在这里亲你了哦。”

眼看着怀里的人一秒钟耳朵尖都红透了,珉豪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用脸蹭了蹭钟铉的头发,像是对待玩具娃娃一样轻轻地摇晃着他。

钟铉终于平复下来,他抵着珉豪的胸膛蹭了蹭,下一秒就被珉豪捧着脸从怀里挖了出来。

“呀,说真的,哥哭起来好丑啊。”珉豪双手捧着钟铉的脸,一边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一边用拇指替他擦去还在断断续续滚落的泪珠。

钟铉瞪着眼掐了他一把,挣脱了珉豪的手,又复把头撞进他怀里。

珉豪笑的更开心了。

——END——

停在这吧。

很喜欢每次珉豪在钟铉哭的时候安慰的样子,不知道哥哥怎么觉得,但我每次作为一个旁观者,我都觉得如果我被这样安慰,肯定会被很治愈的。

哎,我真的,很喜欢看钟铉哥哥笑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