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很悲伤

有种追了十年的连续剧,要到结局了,结果都死了的感觉,虽然还没有真正结局。

我到现在还不相信loki死了。讲真我都觉得雷神3loki洗白了之后真的要好好过日子了,结果好日子果然不长久。

虫铁也是。
Peter这个小甜心,虽然知道他死不了,但看他在Tony面前消失的时候真的挺难过的。

灭霸要把旺达弄死的时候,我好想来个叉男客串啊。万磁王一气之下“什么?你把我女儿弄死了?给我把手套拿过来!”这样。爽到爆的幻想。

强烈建议4明天就上映真滴。

唯一没有太难受的大概就是Tony和Steve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完全是在两个战场。
很好,如果他俩真的一上来就和好了我可能就要骂了。
冬兵吧,虽然不怎么喜欢,但看他消失的时候也挺……哎……

对了,还有一点。
从头到尾,鹰眼就出现在台词里一句!
日日日日!
脑海里突然想起之前看的《被遗忘的鹰眼》,
推荐给大家。(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