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越来越短小我也是醉了……今天去漫展了好开心还有人唱剑伤呢……萌萌哒


5、

李易峰清醒过来的时候有些愣神儿。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这里是学校的医务室。

 

医务室?

 

我怎么进来的?

 

哦……我晕了好像……

 

啥?!我竟然晕倒了!!!!!!!

 

李易峰蓦的睁大眼睛,手紧紧的抓住床单,接着又松开,懊恼的捶了一下床。结果用的是挂葡萄糖的那只手,针管插在手上,疼的他立马龇牙咧嘴。

 

“你醒了?”坐在旁边的陈伟霆说。

李易峰这才发现原来自己身边一直坐着陈伟霆。

这下子李易峰更是无地自容了。他默默的把盖在身上的薄被拉倒头顶将全身都盖住。陈伟霆好笑的把被子拉了下来,“会憋死的。”李易峰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再次把被子拉上来,陈伟霆挑了挑眉又给拽了下来。这样重复了好几次,最终陈伟霆受不了了,有些粗暴的把李易峰的手拿到被子外面,把被子掖好而告终。

 

“医生说你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点低血糖。”

 

“哦……”

 

气氛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李易峰重新闭上眼睛懊恼的想一头撞死,他倒是一直对那天打了陈伟霆一拳又给人家画脸而一直耿耿于怀,虽然陈伟霆自己都没说什么。

“那个……你把我送来的啊……”

“嗯。”陈伟霆笑了起来,“不过你一个练体育的竟然也有低血糖,还真是难以相信……”

“低血糖怎么了?低血糖怎么了!谁规定练体育的必须不能有低血糖啊!”李易峰翻了翻白眼,嫌弃的瞥了陈伟霆一眼。内心默默吐槽着:大佬你别这么笑了,那口大白牙可晃死我了。

 

“是是是。”陈伟霆笑着点了点头,“队长那我给你打过招呼了,你今天可以不用去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医生说把这瓶葡萄糖挂完你就可以回去了。唉我告诉你,早晨饭不论怎样都是要吃的,起晚了也要吃,我们是练体育的,这体能消耗的更大……”

“知道了知道了!烦不烦人,跟我妈似的……”

 

 

“咳,谢谢啊……”

 

“啊?”陈伟霆愣了愣,接着又笑了起来“没事啦~”他看着李易峰别扭的把头看向窗外,突然有种想伸手揉一揉李易峰头发的冲动,不过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是笑的更加阳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