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这就是个试水脑洞

顺便,谁能吃下我这口危放组的安利orz

——给自己造了个tag系列


团内对于丸山隆平时不时就跑隔壁办公室表示很费解。涉谷昴从他后面踹了他一脚,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头,“你小子到底惦记上隔壁的谁了?”

村上信五拿着水杯从他们旁边走过,听到这话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丸山隆平的脸蹭的一下子红了。大仓忠义吹了声口哨,领着在后面鼓起了掌,丸山隆平拎起凳子腿扔了过去。

原本站在大仓忠义旁边的安田章大躲开猝不及防的椅子之后,乖乖的举起手投降,从他眼睛里大概能解读出来——你们爱谁谁,我就是听个八卦。

 

说好的势不两立呢。

 

隔壁的二宫和也拽了张纸巾打了个喷嚏,随手把脏了的卫生纸扔到相叶雅纪身上。

相叶雅纪刚想发飙,就见办公室的门一下子被踹开了,村上信五提溜着丸山隆平的领子走了进来,后面跟着凑过来看热闹的一大票人。

 

“怎么了这是?”松本润一脸不解。

 

“哎哎,过界了啊,过界了啊,你们是不是走错门了啊?”二宫和也尖着嗓子喊道。

 

丸山隆平的脸已经红到可以煮熟鸡蛋了。

 

粉红气息和散发出来的热量让离他最近的村上信五不着痕迹的退后了一步。

 

大仓忠义的笑声终于贯彻了整个楼层。

 

 

 

 

“横山裕呢?让他出来说话。”

“老大不在。”涉谷昴头也不抬的回答。

“嘿我就纳闷儿了,他什么时候成老大了啊,Subaru头头。”

“嘿我也就纳闷儿了,我们没队长这事儿您都嘲笑多少年了怎么还就逮着不松口呢……”

 

二宫和也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快滚吧你。”

 

涉谷昴把枪往肩上一抗,嘎嘣嘎嘣的把含着的棒棒糖嚼碎。二宫和也蹲在一旁组装完装备,直起身子来的时候顺手给他把戴歪了的帽子正了正。“我有时候真搞不懂为什么混到这个地步了还要全副武装。”涉谷昴任他把自己额前细碎的头发掖进帽檐里。二宫和也又笑了,他拍了拍涉谷昴的脸,“谁叫你长得看起来就像个小学生呢?”

 

意料之中的拳头砸了过来。

 

例行的任务前打架又开始了。

 

 

监控器那头的横山裕表示心很累。他喝了一口茶,扭头对村上信五抱怨:“我就不该把他俩组在一个队。”

“没事,有效率就行。多少年了,能习惯就习惯把。”



————————有兴趣咱评论区来唠一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