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
夏天来了。

横山裕开始拽着锦户亮白天黑夜的出去晒太阳,涉谷昴开始时不时的往理发店里面钻。

有一天大仓忠义终于爆发了,拉着锦户亮明显比自己黑了不止一个色度的手就是不放,横山裕拗不过他,只好放弃这个活动,改为每天去涉谷昴家里面报道。

“我说,暑假还没放哦?你每天往我们家窜是想怎样。”涉谷昴盯着电视屏幕,手柄按的噼里啪啦响,横山裕在他啃鸡腿,塞的满嘴都是,手黏糊糊的用肘部捅涉谷昴。
“别闹我刚才被你一弄掉了三层血。”
“你帮我拿张纸……”
“等……一……下……”涉谷昴全神贯注在游戏里面了,“我打完这几下,就可以……KO!耶!好啦!”他兴奋的扔了手柄,转头看到横山裕脏乎乎的样子的瞬间就皱着眉嫌弃道“你小心别抹我家沙发上。”
“那你倒是给我拿张纸啊!”

#
横山裕在洗手间里洗手,出来的时候看到涉谷昴趴在桌子上可怜兮兮的翻腾外卖的袋子看有没有能吃的,他突然觉得有点愧疚,于是清了清嗓子,摸着已经饱了的肚子道,“要不我今天就先回去吧。”
后者听到他的声音转过头来一副怒火冲天的样子,“你竟然一点都没给我留!”
横山裕尴尬的挠了挠脸,“你刚才在打游戏……”

涉谷昴悲痛欲绝的咬着牙把手边的遥控器扔了过去。

#

锦户亮觉得真的有点搞不懂了。彼时,他把全身力气压在大仓忠义后背上,眯着眼神秘兮兮的道“你说横山君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跟Subaru表白。”

远处操场跑道那边的横山裕拽着已经拖不动腿了,掐着腰小碎步般往前挪的涉谷昴继续跑。有些偏大的校服衬的涉谷昴整个都小小的缩成了一团。“不行了……已经……不行了,我不想跑了。”

“果然很奇怪啊……”锦户亮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对吧小忠?”
终于被提到的大仓忠义忍着锦户亮手肘快戳进他骨头缝儿里的痛楚跟着道“嗯,明明这样子跟谈恋爱没什么区别了。”
“哎~我绝对不允许两个人在一起的!”锦户亮松了力度。大仓忠义终于逮着机会喘匀了气儿。他揉了揉酸痛的肩膀道,“为什么啊?”
“Subaru不行啦!Subaru不行的!”锦户亮抱着臂靠在树上,撇着嘴一个劲儿嘟囔,一旁的大仓忠义觉得是时候该让横山裕出手拿下涉谷昴了,不然他深感自己的地位也不保住了。

#
横山裕早晨五点就在涉谷昴楼下喊了。声音之大,响彻九霄,穿过阳光照射下的浮尘,直直的钻进蒙着被子的涉谷昴耳朵里。妙子拉开他卧室的门,轻柔的叫他起床,说Yokoちん已经在下面等你了哦。

涉谷昴翻了个身,挣扎了好一会,终于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等他磨磨蹭蹭的穿好衣服下楼的时候,横山裕正拉着妙子的手谈的面色红润。起床气加上如此冲击的画面让涉谷昴大步走上前,发狠似的猛的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横山裕的后背。被压的人猝不及防的咳了一嗓子,拼命想把自己的胳膊从被勒的状态下解救出来。

妙子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一边感叹两个人关系真好啊,一边走到厨房去把早餐端出来。

“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就来了。”涉谷昴咬着吐司拎着书包就要走,横山裕在他后面接过妙子递来的两人份的便当盒,听到这句话连忙凑上去勾住了涉谷昴的脖子。
“给你加强锻炼。”
“我不需要谢谢。”
“你看你昨天的体育课测个一千米累的那个样子。”
“你还有脸说这个!”涉谷昴咽下最后一口吐司,脱下书包来拎着带子抡向横山裕,“要不是你在一旁撺掇,我就可以以脚伤没好这个理由逃了!你还有脸跟我提锻炼!”他嘴上没抹干净的面包渣子随着动作一甩一甩的。
横山裕左躲右躲的讨饶道歉,憋笑憋的耳朵都红了。

两个人正打着呢,迎面锦户亮骑着单车呼啸过来,“Subaru君!小心!”他慌张的想刹车,结果因为之前车速太快,惯性太大,一时间停不下来,导致被吓傻了的涉谷昴只能瞪着眼睛杵在那里发愣,横山裕连忙一把拽过涉谷昴的胳膊,把他扯着整个人画了半个圆,最后牢牢的圈在自己怀里。

“你小子!家里面着火了么!”
“抱歉……”锦户亮弯下腰摸着小腿的擦伤,委屈的撇着嘴。
“你吼他干什么!”涉谷昴拽过锦户亮来。后者顺势把戏做了个足,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搂着他的胳膊假哭。

横山裕把后槽牙咬的咯吱作响,心里面想把这个从小带到大的学弟弄死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