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我奏想让我cp在现实au背景下好好谈个恋爱【大哭】。
大批人造糖预警。
他们不属于我,一切都是因为脑洞。
J禁。

1 相拥入眠

涉谷昴回到家,愣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他把口罩拉到下巴的位置,由着泷泽秀明过来接的动作,顺势松了手里的塑料袋。他关了门脱了鞋,话语都轻快了不少,“你,你怎么来了?”
“想过来看看你。”泷泽的眉眼弯了弯,随手拉过涉谷昴往沙发走。

虽说这暗地里已经交往好长一段时间了,但涉谷昴意外在某些方面纯情的不得了,稍微一逗,连耳朵都能红。

两个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本来就属于背着全世界搞地下工作,这会儿因为都各自工作繁重,打电话也经常是匆匆挂断,算下来除了每天发个短信,还真是很久没有好好腻在一块了。

泷泽秀明牵着涉谷昴的手没撒开,手指还一直暗地挠着他的手心。后者炸毛了,像是被烫到了一般猛的甩开。泷泽秀明一下子就笑了。

“你什么时候走?”
“我刚来你就赶我走啊。”
“不是……”涉谷昴垂下眼,略显窘迫的捶了一下泷泽的肩膀。

“我明天休息一上午,”泷泽秀明正了神色,“今晚住这儿。”

晚上两个人叫了外卖,吃过饭后又各自盘踞着沙发两头,一个打游戏一个顾工作。等涉谷昴打着哈欠,眼角泛着泪花把游戏机扔掉,客厅的钟表已经指到十一点半了。他转了转僵硬的脖子,一扭头看到泷泽秀明拧着眉,还在一脸认真的对着电脑策划舞台。涉谷还保持着扶着脖子扭头的姿势,这会儿正方便了他细细的描摹着他的眉眼。

“我去睡觉了,你赶紧忙完……早点休息。”

泷泽秀明扭头看了看放在自己面前桌子上的水,又看了看已经伸着懒腰拖着步子往卧室走的涉谷昴,无声的勾起嘴角。他用他最快的速度把后续的事情交代完,合上电脑跟了过去。

涉谷昴迷迷糊糊的已经要睡了,被子则规规矩矩的掖在下巴下面。泷泽秀明掀开被子钻进来的时候他只是看了他一眼,又迅速的闭上眼,往旁边挪了挪。他习惯睡觉的时候蜷缩着身子,可能是怕冷,又或是缺乏安全感,但回回泷泽秀明在旁边却放松的不得了,腿往人家身上一搭,胳膊一揽,头蹭着对方的胸膛,毫无形象可言。

涉谷昴最近的头发长到了一个非常好看的长度,乖巧的像是回到十五岁。泷泽秀明往他头顶印了一吻,盖好被子,搂着他的腰,低低的在他耳边道,“我这几天房子装修,没地方去。”
“嗯……”已经要睡着的涉谷昴半强迫的被拉回现实中。
“我来你这住吧。”
涉谷昴的头动了动,发丝蹭的泷泽秀明脖子痒痒的。他很长时间都没有搭话,时间长到泷泽秀明以为他没有听到自己的话就睡了。

“好。”涉谷昴的声音闷闷的传到泷泽秀明的耳朵里,震得泷泽秀明的心跳都加速了不少。他低头吻了吻涉谷昴的额侧,柔声道:“睡吧。”

“你的其他地方的房子呢?”
“……”
“喂takki,不要装睡!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其他房子有几处吗?”
“……”
“切……晚安。”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