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J禁

2 一同外出购物

 

「下班了吧,我去接你。在门口了。」

 

涉谷昴盯着刚传来的简讯发了好长一会呆。横山裕已经收拾完了,他从口袋里摸出私下戴的眼镜,一切妥帖了之后转头招呼涉谷昴,“走吧。”

“你先走吧。”涉谷昴摇了摇头,紧接着迅速的回了一条短信

 

「好」

 

 

 

出了门涉谷昴一眼就看到旁边停着的黑色法拉利,车上的泷泽秀明也看着他了,冲他按了按喇叭。涉谷昴突然心虚了起来,急急忙忙的四下看了看,幸好周围的人都在行色匆匆,倒也没人注意到他。他赶紧小跑过去,拉开车门往里面钻,动作太猛,一不小心,头磕在车门框上了。泷泽秀明连忙凑过去看,哭笑不得的给他揉了揉。涉谷昴皱着眉,低着头,现下更是整张脸都快埋在围巾里了。他由着泷泽按揉了一会,随即转过头甩开对方的动作,睁着一双水亮的眼睛不解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顺路。”

泷泽秀明给他扣好安全带,发动起车来。

“噢。”涉谷昴倚在靠背上闭着眼睛养神,“今晚吃什么?”

“昨天做的咖喱还有剩下。”

“……不想吃。”

“那你想吃什么?”泷泽秀明按开了车载电台,欧美女歌手的烟嗓瞬间缱绻在车内。

“唔,寿喜锅——”涉谷昴拉长了尾音,掀开一只眼悄悄观察专心开车的泷泽秀明。

 

这时候前面正是红灯,泷泽秀明跟着前车停稳,转头正对上涉谷昴的眼神,后者闪躲不及被结结实实的逮了个正着,脸跟着一下子红了起来。他突然就笑了,宠溺的捏了捏涉谷昴的手,“好,那我们先去超市买食材。”

 

 

 

“takki!”涉谷昴举着两包调料朝泷泽秀明喊,“哪一个?”

泷泽秀明连忙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涉谷昴这才反应过来似的一下子捂住了嘴。他小心的环顾四周,好在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小风波。杰尼斯家的艺人一出场本来就会被关注,如果再发现是他们两个——泷泽秀明简直可以想象被爷爷叫道办公室喝茶的场景了。他无奈的笑了,递给对方一个“败给你了”的眼神后,指了指涉谷昴右手边的那个。涉谷昴点了点头默默地把另一包放回架子上。

 

“喂!你绝对是故意的吧!”拿着调料包回来的涉谷昴小声的抗议道。他从后面一拳打在泷泽的后背上,眼睛里简直要喷火。

泷泽秀明歪着头,一脸无辜的反问道:“什么?”

“还给我装!”涉谷昴抓起购物手推车里的香菇扔了过去,“你竟然想趁我不注意想把敌人放进来。”

泷泽秀明连忙接住,顺手给放回到柜架上。“我没注意。”

“我信你才有鬼!”涉谷昴翻了个白眼,推着购物车抢先一步去结账的柜台排队了。泷泽秀明连忙快走了两步跟上。

 

等两人结完账大包小包的拎着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完全落了下来,天色开始暗绛,霓虹灯全点闪起来了。

涉谷昴哈了一口气在车玻璃上,冬天的室内外差异使得车玻璃迅速起了一层薄雾,他聚精会神的画起画来,末了拍了拍旁边的泷泽秀明示意给他看。

“这是……”涉谷昴期待的眼神杀伤力太大,大到泷泽秀明把嘴边的吐槽硬生生的咽了下去。“这是什么?”

“你看不出来吗?这是天马。你看,我还特意画上的翅膀。”

泷泽秀明努力牵着嘴角笑了笑,绿灯恰到好处的在这时亮了起来,他连忙发动车,扯了个别的话题含糊了过去。不过他倒是终于能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一下班就急急忙忙的想要回家了,他微微侧过头来瞥了一眼——旁边的涉谷昴闭着眼哼着歌,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