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1.
有一种人呢,可能就是与生俱来有种气质,放在矮子里也能数出高个儿,生在贫民窟也是个阔爷,就算是把他扔在垃圾桶里,人家身披塑料袋,脚踩西瓜皮,照样也能发光发亮。


木子洋属于这一种人。


卜凡一边啃鸡排,一边死死地盯着阳台上的三人。
木子洋坐在这个小宿舍里唯一一件高级舒适的藤摇椅悠哉悠哉地看书,灵超半跪在他左边勤快的给他捏着腿,岳岳拿着扇子边给他扇风边狗腿的奉承着他什么。
卜凡吐出鸡骨头,终于看不下去插嘴道:“你们俩至于吗……”
木子洋从书里抬起头,高深莫测的眼神对上了卜凡。两个人的沉默的对视了几秒,谁眨眼谁是小狗。最终还是卜凡眼睛酸的撑不过去才揉着眼低下头避开。等到卜凡再次振作起来想要主动发起挑战的时候,木子洋却懒得跟他玩了,手里的书直直地往他脸上扔。
“我草!”
木子洋毫不掩饰地大笑起来,“我错了我错了。怪哥哥技术不该这么高超,一扔一个准。来吧凡子你帮哥哥把书再递过来。”
“就不!”卜凡故意撇了撇嘴,但条件反射地把书拿到了手里。
他站起身来朝木子洋走过去,杀气腾腾。
灵超弟弟毕竟年级还小,看他那个架势来的凶猛,生怕一不小心两个人打起来,连忙上去拦腰抱住卜凡,撕心裂肺的嚎道“洋哥快跑!这里有我!!”
卜凡的脸更黑了,木子洋笑的更大声了。




“说真的哥哥,敢不敢咱俩打个赌?”卜凡坐在木子洋面前的桌子上,弓着腰跟他道。
“赌什么?”
“赌你是不是真的没人伺候就活不下去。”
“你脑袋被门夹了那一下还没好利索是怎么着?我这么大人了,不能独立生活多让人笑话。”
“你脑袋才被门夹过呢!”
“你脑袋才被夹过呢!”
“你才被夹过呢!”
“你!”
“你!”


在两个人即将进入无休无止的争吵之前,卜凡率先扑上去制止了这场闹剧。他整个身子撑在木子洋上方,一只手死死的捂着木子洋的嘴,另一只手压着他的后脑勺不让他动弹。木子洋两只手重复的叠在卜凡捂着自己嘴的手上,努力想要扒拉着躲开。
藤摇椅被两个人晃得吱嘎响,木子洋终于卸了力,但还是不愿放弃挣扎,两只手依旧扣在卜凡的手上。
卜凡曲起一条腿跪在木子洋坐着的旁边,弯着腰低着头,扯着嘴角笑的邪气十足。
木子洋这个角度还得仰头才能和他对视。他看过去的眼神里仿佛藏着千万把小刀子,嗖嗖嗖,射碎了一地透过来的光。


一屋子一共四个人。另外两个早在卜凡扑过来的时候就溜出去不知道踪影了。
所以气氛变得微妙是非常顺其自然的。
所以卜凡放下了捂着木子洋嘴的手。
所以卜凡扣着木子洋的后脑勺一点一点往自己这把压。
所以卜凡一低头,木子洋一抬头,一个缱绻又带着点霸道的吻就这么形成了。

——TBC——也有可能就这么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