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私设两代蜘蛛侠亲兄弟,加菲虫22岁,荷兰弟18
加菲虫是属于涵涵绿的,荷兰虫是属于尼尼的,他们都是属于漫威的
只有ooc是我的

1.我弟最近很奇怪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太不对劲了。

Peter把手中的笔往桌子上一扔,抱着头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夜幕已经降临。透过窗户能看到外头洒满璀璨的星星。房间里除了闹钟咔哒咔哒走针的声音外就只能偶尔听到轻微的翻书声。

太安静了。

Peter重新拿起笔,眼睛看着演算的实验公式,脑子里却想到了十万八千里。他烦躁的揉乱了头发,郁闷地趴在桌子上。

翻书声停止了。

有人从床上下来走到了他的身后。

Peter没有抬头,他保持着自己的姿势闷声嘟囔道:“你不用劝我了。我很好。”
“你现在表现的可一点都不好。”
“拜托——不要揭我的底了——我现在没有心情跟你斗嘴。”

身后的人咯咯笑起来。Peter承认这笑声多少缓解了一部分自己的情绪。随即他感到一双手臂后面环到了他的脖子上,以一种略带压迫的感觉慢慢收紧。

体内蜘蛛本能在叫嚣着要反手拧爆对方的脑袋,可Peter完全信任身后的人,所以他只是配合的吐了吐舌头,顺势向后一仰,头倒在了对方怀里。

“哦Harry,你要把我勒死了。”

他说。
环在脖子上的力度松懈了不少,Peter看到自家恋人调皮的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这让他忍不住拉过Harry的手,在他指缝间落下了一个吻。

“今天的夜色真美啊。”Harry的声音在Peter耳边响起。
“是啊没错。”Peter没有放开Harry的手,反而变本加厉的玩起他的手指来。“这么美的夜色,也不知道我弟弟现在抱着哪个美人在酒吧跳舞。”
“Come on.”Harry皱着眉抽回自己的手,“他已经十八岁了。我当年十八岁的时候都不知道睡多少个妞儿了。”
Peter终于扭过身来正视着他,用眼神表示自己强烈的不满。

“我的意思是,好吧,他早就有权利交女朋友了,你就不要担心了。”

“你不知道。”Peter重新低下头,眉毛和嘴角沮丧的垂下来,“我弟弟可单纯了。他还是个孩子,哦该死他就是个孩子!从小我就担心,怕他被任意一个奇怪的人用糖果骗走——他小时候可喜欢吃糖了。”
“我记得小时候你有一次因为沉迷于看小说,被锁在图书馆一晚上没出来。梅姨急得差点疯掉。所以看起来,你并没有比他好多少不是吗?但你不也平安的长到这么大吗?”
“这不一样!”Peter抗议道,“我弟弟可单纯了!”
他又嘟囔着重复了几遍。接着唠唠叨叨的掰着指头数落小Peter的以前蠢事。Harry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他,“为什么你不去问一问呢?我是说,跟他好好谈谈。”
“哦相信我Harry,这不是个好主意。”Peter摇了摇手指,一本正经的道,“Parker家从来没有探寻隐私的这项活动。除非他主动向我坦白。”
他说完飞快的瞥了一眼时间,已经指到晚上十点半了。

“好吧,也许我可以采用某些方式,旁敲侧击,让他尽快‘主动’向我坦白。”

2.Parker们的谈话,at 11 pm

小Peter轻巧的荡着蛛丝晃到自己房间外的窗户上,尽量小心的推开窗——梅姨最近睡眠可不怎么好,他不能让梅姨再为他担心。
屋子里一片漆黑。
小Peter摘下头罩长长地呼了一口气,放松的哼着歌转过身把窗户关上。

“心情不错Unh。”
“Jesus!!”小Peter被吓得声音都变了调。他的身体快于脑袋抢先向背后的声音射出了蛛丝。但来人动作比他还快,眨眼间就把小Peter粘在了墙上。

房间的灯终于打开了。

小Peter瞪着眼睛的惊恐表情笑的不远处的Harry弯下了腰。这也让他终于看清了屋子里的两个人——黑脸的哥哥和恶作剧“嫂嫂”(不是!)

“umm——”小Peter的神经稍稍松懈了,但他依旧紧张的在Peter和Harry的身上来回打量,“嗨,哥!你今晚怎么回来了?”
“现在几点了?”
“九点半?大概……”
Peter抱着臂慢慢逼近他。身高和气势的压制让小Peter慌忙地叫了起来
“哦我知道了!十一点了!你别往前走了!”
大一点的Parker先生站住脚。开始改变策略用沉默来给刚成年的小Parker先生施威。

“好吧我错了!”小Peter心虚的决定不管怎么样先承认错误才是对的。

“你错在哪了?”

——上帝啊!梅姨!你快来救我啊!我哥好像要把我吃了!

哭唧唧的小Peter沮丧的低下头,委屈的回答道,“我不该晚回家让大家担心。”
“哦Pete……”Peter失落的摇了摇头,“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很好啊。”
“不你有事情瞒着我!”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Peter动手帮助把缠在小Peter身上的蛛丝解开。他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小Peter的额头。后者解放了双手后抗议的捂住被戳疼的额头。

“算了,早点睡觉吧,明天我再找你算账。”Peter掐了一把小Peter的脸,又不解气的把自己弟弟的小卷毛揉乱,这才拉着Harry走出了房间。留下小Peter一个人摸着胸口窝好一阵才冷静下来。
他趴在门口仔细地侦查,确定没有人了,才放任自己跌回床里,在乱七八糟的衣服堆里偷偷摸出一本相册。

如果Peter稍微翻一点弟弟的东西,他大概就会知道最近小Peter到底在忙活什么了。毕竟房间的每个角落都隐藏着证据。柜子顶上的钢铁侠手办,桌子上摆着裱起来的Tony的签名,还有比如这本相册——满载着Tony Stark生活照。

翻开的第一页是伟大的Stark趴在工作间熟睡的样子。

小Peter仅仅看了两秒就猛的合上相册,脸上挂上夸张的笑,无声地捧着相册倒在床上打滚儿。

谁能想到?谁能想到!
美国的好邻居(之一),竟然是钢铁侠的狂热粉丝!

幸福感满满的小蜘蛛很快头脑清醒过来。他迅速的爬起来,把今晚上抓拍的几张小心翼翼的插到相册里。

他得承认,运用职务之便偷看Mr.Stark确实不是一件光明的事情,但少年的青春悸动就是来的这么迅猛,再说了,谁又能知道呢?


“我知道了。”

“啊啊啊!!天哪!Harry哥你怎么还不去睡觉!!!不对!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哥呢!我什么都没干!不对!我哥没跟你来吧!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今晚被吓了“两”大跳的小蜘蛛侠终于疯了。

3.我弟和我老婆之间好像有秘密

“放轻松小弟。有喜欢的人并不是件可耻的事。”Harry笑着看了一眼相册,“更何况是Tony Stark是吧?”
小Peter的脸迅速的红起来,像是熟透了的苹果。“不是这样的!这都是我随手拍的!我还拍了别的复仇者!我还——”
“太年轻了,男孩儿。”Harry坐到他的旁边,“喜欢一个人可是藏不住的。”
“我没——”
“哦?那你不喜欢Tony Stark?”
“我不是——”
“那就是喜欢了。”
Harry·唯恐天下不乱·Osborn戏谑的笑起来。他看到小蜘蛛侠拼命的想要解释,但急得团团打转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恍惚想起自己发现Peter偷拍自己的时候Peter的样子。

看来大Parker和小Parker不愧是亲兄弟,连暗恋的方式都那么相似。
Harry叹了一口气,“好啦,我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你会告诉我哥!”
“我不会告诉他。”Harry眨了眨眼,“我可以发誓,我发誓绝对不把你喜欢Tony这件事拿出来跟他说。”

——但他自己发现那就另算了。

Harry想。随即他勾过小Peter的肩膀,神秘兮兮的凑到他耳边道,“也许我还可以给你支点招。”

“Harry?你去喝水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Peter用一个自以为很性感的姿势侧躺在床上。他拍了拍身边的枕头,Harry飞快的爬上床,任由他从后面搂住自己的腰。
“顺路到厨房吃了点东西。”
“哦你这只小馋猫。”Peter缠着他索要了一个吻。“我刚才听到我弟的声音了。你们说什么了吗?”他趁着Harry喘气的功夫,一翻身把他压在了下面。
“一些小事儿。”Harry狡黠的笑起来。
“他告诉你什么了?”Peter猛的坐起身,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板着脸严肃的问道。
“他什么都没告诉我。”
很明显,Peter并不相信。因为他依旧用一种怀疑的眼光看着Harry。而且愈来愈有一种被重伤的情绪传达出来。
“真的,我刚才只是给了他一点‘额外的’指导。”
“哦我就知道。这小子准保是恋爱了!”Peter爬起来,似乎想现在就去找小Peter算账。

——这可就不怪我了。
Harry倚在墙上想。他抱着胳膊懒懒的看了Peter一眼,丝毫没有表现出阻拦他的意思。

“你为什么不拦我?”
“我打不过蜘蛛侠。”他无辜的摊手道,“两个。”
“天哪……”Peter颓丧的重新扑回床上,把Harry抱了个满怀。他把下巴搁在Harry的肩窝上,瘦削的骨头隔得他很不舒服,但他并没有放手。

“我有一个主意。”
“什么?”
“你明天跟着他,看看他到底在忙什么,不就行了。”
“认真的?”Peter抬起头。
“你不会怕他发现你吧。蜘蛛侠。”
“哼,我可比他大了四岁。”Peter重新把下巴搁回去,“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Harry能感受到他说话时下巴的动作透过骨头传到自己的身体里。带着Peter的体温一起。

“这意味着当我已经能照顾自己的时候他才刚出生而已。我比他懂的多的多!什么我都知道。”

“那你可真厉害。”Harry摸了摸他的头发,他的手指绕着Peter的发梢打转,“那你知道我刚才偷吃的是什么吗?”
“梅姨的苹果派。”
Peter笑着抬起头,轻轻的吻上Harry的脸颊。
“嗯哼那真是美味极了。”Harry笑起来,手指顺着Peter的脸一路摸到下面,“你想来尝尝吗?”
“乐意至极。”

此时另一个房间里,刚睡到一半却被吵起来的小蜘蛛用枕头捂着头,生无可恋的在心中呐喊:上帝啊!你们是不是忘了这还有个怀春的少年了!我怎么这么恨我这傲人的听觉能力呢!



“早安pete。”
“哈……早安。”小Peter掩着嘴打了个哈欠,顶着绝望而又颓丧的黑眼圈走到了餐桌前。
“晚上睡的不好吗?”梅姨把他那一份早餐递给他,担心的问道。
“不,睡得很好。当然。”小Peter幽怨的瞪了一眼自己的两个好哥哥。前一个耳朵尖泛红,后一个则依旧像个阔佬一样优雅的吃着自己的早餐。

哦他忘记了,他的Harry哥不是像,而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阔佬。

小Peter撅着嘴拿起牛奶往自己的杯子里倒,心里默念着等自己有一天和Mr.Stark修成正果一定要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阔佬。

“小弟,昨晚几点回来的啊?”年轻的阔佬假装无意的抛出了深水炸弹。

一级红灯预警!一级红灯预警!

小Peter一下子坐直身子,倒牛奶的手一抖,撒了一半在桌子上。

“Pete!”梅姨一边生气的指责他一边拿纸巾帮他打扫,可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见去,只剩下隔空和Harry传递信息。

——Harry哥!你不能这样!

——我又没说什么。

干瞪眼游戏结束于Harry带着笑意的冲他眨了眨眼。小Peter捂住胸口,被自己哥哥的男朋友的魅力电的头脑发昏。

可恶,这双蓝眼睛为什么这么无辜!但是不管怎么样,和我们Stark先生焦糖色的大眼睛比起来都不算什么!

第一回合残血刺客挣扎着最后一口气,另一只手里的餐刀已经被他捏变形了。

“Pete,你有再听我说话吗?”梅姨无奈声音把小Peter从脑补大剧中拯救出来。
“啊?”
“你昨晚几点回来的?”
小Peter瞬间眯起眼睛乖巧的抿着嘴,装作思考了一阵的样子犹豫的开口道,“嗯,大概九点半吧。梅姨你已经睡了,所以可能没听到我进门。”

Peter在旁边不屑的笑出声。
这让小Peter的心又跳到了嗓子眼。
但好在他的哥哥并没有拆台,只是在餐桌地下狠狠地掐了一把他有些肉肉的大腿。
“嗷呜——”
“又怎么了?!”刚才已经放过小Peter的梅姨厉声训斥道。
“没,没事……”疼的眼泪汪汪的小Peter怨念的看了一眼表面看起来无比认真对付煎蛋的哥哥,还有旁边装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另一个哥哥。

Mr.Stark,如果我搬去你们家你会欢迎我吗?我不想再跟这两个魔鬼住在一起了!

4.震惊!美国的好邻居竟然是跟踪狂?!

小蜘蛛侠荡着蛛丝把树上的猫抱下来递给在树下快要急哭了的小女孩,顺手还采了一朵花送给了她。接着他又扶头发已经花白了的老奶奶过了马路,虽然奶奶本来就没打算过去,不过没关系,小蜘蛛侠不费吹灰之力的又把奶奶送了回去。

“小心驾驶!”他顺手用蛛丝帮快要追尾前车的司机稳稳的刹住车。

没有怪兽,没有外星人,没有会吐黏液的大虫子,美国最平常的一天只有蜘蛛侠。


和蜘蛛侠。

“妈妈蜘蛛侠飞过去了耶!!”小男孩指着流转于商厦上的身影兴奋的说。但他随即又道:
“妈妈,蜘蛛侠好像又飞过去了耶!”

“不对,妈妈,我好像看到了两只蜘蛛侠……”




小Peter的午餐时间到了。

彼时他摘下头套,拿着世界上最好吃的热狗坐在Stark大厦的天台上,一边晃着腿,一边拿出手机。

两个楼以外的天台上,Peter忍着咕噜直叫的肚子,小心翼翼的把自己隐藏在护栏后面。小Peter似乎在打电话,离着这么远Peter只能听到断断续续的几个单词。

帮忙,树上,猫,老奶奶,Mr.Stark……

等等,啥?!

Mr.Stark?

大Peter懵了。



打完电话的小蜘蛛侠心满意足的吃掉最后一口热狗,顺着射出的蛛丝往下荡,把自己固定在大厦的第三十六层。Tony正在工作室工作,戴着护目镜专心致志的焊战甲。

认真的男人啊。

小Peter仗着Tony没空注意他,放心大胆的趴在外面看的专心致志。但他很快感觉到自己的汗毛竖起来了,那是非常不妙的危险信号。

右边!一级红灯预警!

小Peter猛的转过头,对上了那张和自己差别不大的脸——或者可以说,差别不大的,面罩。

蜘蛛危险感应并没有解除,小Peter僵直身子,干巴巴的向对面的人打招呼。

“嗨。哥。这么巧啊。”
“是啊,这么巧。”

一阵奇怪的咕噜声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

“呃,要不我先请你去吃饭吧哥。”
“闭嘴。”
“哦QAQ。”


“你老实跟我说,你为什么跟个变态一样趴在Stark大厦的墙上?!”

拜托,你以为你不变态吗?为了跟踪我跟我一起趴在人家墙上。
小Peter委屈,想反抗,但小Peter心虚,不敢说。

——天哪!我是不是要死了!我要不还是跑吧!可是我哥已经看到了,他绝对不会放过我!上帝啊!要不我装作不小心没抓稳掉下去吧!

正在脑中天人交战的小蜘蛛冷汗涔涔。Peter这架势一看就是兴师问罪来了,他现在只祈祷Mr.Stark不要注意窗外的状况。可是墨菲定律告诉我们——

“Peter?”
“嗯?”(“嗯?”)

Tony Stark手里的电焊掉了。并且砸坏了他刚焊好的铁片。
他马上反应过来,试探的朝窗边走去。一大一小两个蜘蛛侠齐刷刷的趴在外墙,试图把自己伪装成壁虎,或者变色龙,或者随便什么。

“两个?!认真的?”钢铁侠惊了,钢铁侠懵了,钢铁侠果断转过身,钢铁侠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哦不,都怪你……”年轻的蜘蛛侠现在顾不上什么尊重了,他埋怨地瞪了一眼年长的蜘蛛侠。
“所以,你喜欢的人是Mr.Stark?”
“是啊!”小Peter破罐子破摔的回答道。
“你确定你真的,喜欢?我的意思是,那种喜欢。你知道这可能是你父爱欠缺导致的——啊!你竟然敢踹我了!?”
“Mr. Stark对我可好了。”
“比如?”
“他给我改进战衣!比你的那个厉害多了!还会有个叫凯伦的小姐姐跟我在战衣里说话!”
“Jesus,我也想要……不,等等,可他也经常给别的复仇者改装备不是吗?你之前还说过他把鹰眼的箭改的超级酷!”
“Mr.Stark还经常给我指导作业!”
“我也经常指导你写作业啊!”
“Mr.Stark还领我去吃好吃的!都很贵的!”
“你Harry哥不经常领你吃好吃的吗?哪顿饭便宜了?”
“Mr.Stark……Mr.Stark……呜呜呜,Mr.Stark!”




小Peter飞快的掠过大厦侧面,来到正门。Peter紧紧的跟在他后面,生怕他被刺激了干出点别的事儿。

就比如——表个白啦什么的。

紧赶慢赶,又跟守门的AI好一顿周旋后,Peter做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弟弟用一种撒娇的姿势抱着Tony Stark,后者虽然脸上的表情挺无奈的,但还是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安慰他。

Peter Parker,Parker家的二儿子,大哥出国后默认担当长男的职责,伟大的蜘蛛侠,男朋友是Osborn的总裁,眼瞎于今天。

他默默的转过身,垮着肩膀,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Stark大厦。

5.好结局总是由亲情,爱情共同组成的。

“所以,你花了大半天时间搞明白了吗?”
“什么?”
“你弟弟。”

Peter刚缓解一点的脸色又变黑了几分。他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手里的汉堡。

Harry捂着肚子笑的像个精灵王子。

门把手转动落锁的声音突然响起。Harry抬起头,成功捕捉到一个畏畏缩缩站在门口不动弹的小Peter。

“啊哦,Parker家的交心座谈时间。”Harry笑着站起来,挽了个手花绅士的冲小Peter做出一个请的姿势。

等到他回到房间锁上门,小Peter才小心翼翼的挪到Peter旁边,挨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
Peter依旧在和汉堡战斗,他表现的像是旁边根本没有人一样。

“哥。”小Peter最先受不了开口了。他轻轻拽了拽Peter的衣角。
“别。”Peter瞪了他一眼,小Peter立即把攥着衣角的手撒开。他无助的环顾周围,却悲哀的发现甚至找不到人对视。

“哥。你跟我说句话嘛。”他不死心的抱着Peter的胳膊摇来摇去。
“说什么?哦我知道说什么了。我以为你今天就住在Stark大厦了。”
“怎么可能!”小Peter的脸又红成苹果了。

Peter叹了一口气,终于放下手里的汉堡,侧过身对上了自己弟弟小狗狗一样清澈可爱的眼睛。

“所以,表白成功了?”

小Peter害羞的抿着嘴点了点头。

“你啊。”Peter用油乎乎的手掐了一把小Peter的脸。



晚上Peter搂着Harry躺在床上的时候,Harry突然从他胸口抬起头,一脸认真的开口道。
“你知道你这几天的表现这叫什么吗,sweety?”
“什么?”
“老父亲情结。”
“哦Harrrrrry!”

——被屏蔽n次的END——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