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或许当贺俊表情凶狠地踩在自己桌子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他,而他满脑子都只是“他好辣”的那一刻开始,卓彧就知道他自己在贺俊面前终究是输了。


《点金胜手》黑心投资商卓彧-Bosco/《逃狱兄弟》漂亮大反派贺俊- Ron

没看过原剧的也没事,总之就是两个人渣从生意场打到情场的故事。

复建文学ooc严重

1.

卓彧知道自己早晚要和贺俊碰上。

这几年他在金融投资行业做得风生水起,接连吞了好几家小公司,早就成了金融投资界的龙头老大。目前他是人们口中的点金胜手,棱锐集团上市公司的CEO,赚得盆满钵满,玩得风生水起,却没想到一年前半路杀出来这个叫贺俊的家伙,手段辛辣,没多久就成了商业新贵,大有趁着势头要压制住棱锐的意思。

 

卓彧勾起嘴角,他用一只手撑着下巴,佯装专心致志地看投影屏上的文件,实际上不动声色地往前倾了倾身,趁机打量着右前方转着笔听汇报的贺俊。

男人今天穿的西服是丝绒料质的枣红色,腕表戴的是玫瑰金色的AP,从头到脚精致的一丝不苟。他似乎是感受到了卓彧灼灼的视线,本来冷漠的脸上突然泛起一丝意味深长地笑意。卓彧一怔,还没来得及琢磨这里面的意思,就见贺俊抬起头冲这边看过来。二人的视线在空气中匆匆撞了个来回,像是约好了一般互相客气地同时朝对方笑了笑。

有意思。

卓彧玩味地摸了摸下巴。

贺俊又低下头恢复了冷冰冰的表情。卓彧看到那根黑色碳素笔在贺俊的指间灵活的翻转着,他突然没由来的在脑海里浮现出一些俗气的想法,比如:贺俊的睫毛可真长啊。

 

A区是老城区了。官家有意要把这片拆迁重造,好不容易谈妥了居民的意见,谁来承包却暂时没定论。这次开会就是由官方出面商量竞标的事儿,包括卓彧在内一共到了五家,另四家的其中一个就是贺俊的公司。

其实工程竞标这种事历来用不着卓彧亲自出马,这次他表现得这么重视一是因为A区的这块地儿他看着了背后的商机,相较于居民楼的搭建工作,他醉翁之意不在酒,更看重旧址翻新后政府围绕着周围促成的商圈。

为此他制造机缘巧合勾上了区长的女儿,到手后天天陪着体贴和浪漫在小姑娘耳边吹风。本来这事儿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他自信区长的千金对自己的爱有多汹涌,也自信自己能在拿下想要的目标之后轻轻松松抽身走人。可是他千算万算,没算到贺俊也想插手这个项目,这是他今天亲自坐在这里开会的原因之二。

但节外生枝未必就是坏事。

卓彧倚在自己的跑车上,车钥匙绕着手指间转到第十八圈的时候才等到贺俊在停车场现身。

“贺先生。”他把车钥匙抓在手心里,一边笑一边朝贺俊招手。

“乜事?”男人皱着眉在他两米远的位置停下,似乎并不想跟他有过多交流。

“想找你聊两句而已。”卓彧笑道,“贺生有没有兴趣赏脸一起饮两杯?”

有一辆车从他们旁边驶过,车灯很短暂地晃了贺俊一下,后者侧过头似乎躲了躲,待到车过去后才重新将脸转向卓彧。“好啊。”贺俊勾着嘴角笑了起来,“卓先生话都讲到这个份上了……”男人故意拖着长腔顿了顿,一会儿才慢悠悠地望向卓彧的眼睛道:“我哪好意思拒绝呢?”他随即示意身旁的助理把自己的车开回去。

卓彧挑了挑眉,在贺俊走过来的时候替他拉开了车门,状似不经意的揽着他的肩膀扶他坐了进去。

 

老手。

 

车载音乐没来得及打开,安全带卡扣闭合的声音同时响起,两人为这巧合的默契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地失笑。

 

麻烦。

 

 

2.

那天晚上卓彧开车载贺俊去吃了法餐,席间两人聊天侃地意外的投机,就是闭口不提刚才会议的事。一瓶红酒卓彧一个人就饮了一大半,他得承认他有点焦虑了,毕竟他已经很久没碰到这种滴水不漏的对手了。一个晚上了什么有用的消息都没探出来,只知道贺俊的家人早就移居了海外,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住在HK。

结束用餐后贺俊打了电话给自己的司机让他过来接自己,恰好区长的千金也打到了卓彧的手机上。

于是这顿饭十分自然的结束了。

夜半的时候卓彧睡不着,他小心翼翼地从区长千金的脖颈下抽出自己的手臂,起身走到阳台给自己点了支烟。窗外夜色如墨,有一弯小小的月牙悬在西北方。他不知怎的突然有些不详的预感。贺俊这个危险的家伙跟他做事风格完全不一样。听下属探测的消息,这也是一个像他一样白手起家的主,只是相较于卓彧的油滑和诡计,贺俊做事则更凶狠更直接,听说他手底下还养着一帮狼一样的黑道,搞投资的同时还干洗黑钱、放贷的生意。这样的人卓彧是不会主动招惹的,因为他们懂得伏低做小的不容易,所以一旦抓住机会就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贺俊就是个麻烦。

他得承认自己现在十分纠结:一方面他想赶紧处理掉贺俊这个麻烦,另一方面,他倒是有心想看看这只张牙舞爪的小豹子到底能做出什么让他惊讶的事情来。

一种紧张刺激的微妙感觉在他颅内迅速蹿升。

卓彧对天上的一弯月牙展露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玩玩就玩玩。

他将指间的烟蒂捻灭在栏杆上,一弹指扔到了外面,随即他长呼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毕竟一场游戏的结局永远都不可能让他贺俊一个人说的算的。

 

 

接下来的几天就有意思多了。

卓彧偷偷摸清了贺俊常去休闲娱乐的场所,于是偶遇接二连三的发生在两人身上。

当贺俊一周内第二次在台球厅遇到卓彧的时候他终于先发制人的出招了。

“卓先生好像很喜欢打桌球?”漂亮的男人把最后一个球击进袋中后灵巧地跃坐在球桌边,手杵着球杆居高临下地看向隔壁台的卓彧。

“最近是很喜欢啦。”卓彧正在展臂瞄球,答他这问题的时候右手手臂顺势发力,动作流畅帅气,二号应声落入中间的球袋里。

卓彧这回答细琢磨起来十分意味深长。贺俊听明白了,于是他拖着长腔哦了一声,客套话说完了,接下来就该进入正题了,他贺俊从来都是制定规矩的那个人,又怎么可能被别人牵着节奏走。“我听说卓老板对竞标的事情很有信心?”

卓彧大约是没想到贺俊的话题转得会这么直接。为了掩饰这猝不及防的刺探给他的惊讶,他直起身冲贺俊假模假样的笑了起来。

“信心只是我自己觉得有嘛。”卓彧道,“贺生也是这个项目的参与者,自然知道有些目标并不是自己想就能实现的啦。”

“我倒是觉得以卓老板的头脑和手段,拿下这个项目是势在必得。”

“哦?是嘛。”卓彧挑了挑眉,拎着球杆走向贺俊坐着的球台,双手往桌沿儿上一撑,状似不经意间将贺俊困在自己的禁锢里。“听贺老板这个意思是想要把开发权拱手相让咯?”

贺俊闻言笑了笑,他低头从口袋里摸出烟盒让了让,卓彧摇了摇头,于是他便自己捻起一根烟叼在嘴里拢火点燃。

尼古丁的辛辣气息扑面而来,卓彧仰着头隔着烟雾饶有兴趣地去看贺俊,后者侧过脸去吐了一口烟圈后向前勾了勾腰背,凑到卓彧面前低声说道:“我只是想提醒卓老板一声,离正式的竞标大会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也许你该多去做点正事,还是少出来打几次桌球为好咯。”他刻意在“桌球”二字上加了重音,卓彧听出了这两个字背后的弦外之音,只是还没等他开口驳辩什么,就听到贺俊继续自顾自地说道:“我只给你48小时的时间。”男人咬着烟杆含糊不清地说道,“48小时以内我要看你自动退出这场游戏。否则别怪我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贺先生这是在威胁我?”卓彧不动声色地笑道。

“我只是习惯做个制定游戏规则的人而已。”贺俊把一口薄烟直面喷在卓彧眼前,“卓老板是个识时务的人,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卓彧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两秒,随即将贺俊指间燃了一半的烟接过来自己吸了一口。“那你就等着看吧,后生仔。”他转身离开前最后说一了句话,“房地产投资不是一个谁也能干的了的行业。”


3.


🚬这段发不上来


4.

当卓彧替他清洗完并且擦干净,抱他回到床上的时候,沉默了很长时间的贺俊终于再度开口了。

“你干脆杀了我算了。”他的嗓子今晚上用得太过度,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嘶哑。

“我杀你干什么?”卓彧兜头给他蒙上了一条毛巾,麻利又温柔地替他擦干头发的水。

“你不杀我,迟早有一天我会杀你。”

卓彧闻言笑了笑,拿过前台送来的一袋冰,按在他受伤的头上。

“好啊,那我等你。”他示意贺俊自己摁好冰袋,随即拿起和冰一并送来的鸡蛋滚过贺俊已经青紫的颧骨。

贺俊看他的眼神开始变得有些古怪。

卓彧的心思却全被他那因为勒了一晚上而留下深深的红印子的手腕吸引了。

他盯着那处痕迹良久,随即叹了一口气:“说真的,能不能商量一下,不如我哋联手一起赚大钱。”

“晚了。”贺俊说,“今晚这个仇,你记住,我必定十倍奉还。”

“我记着了。”卓彧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了一下,“可是现在距离大会开始还有五个小时,我看我们现在应该睡一会儿。等醒来之后再说别的好嘛?”

“你解开我的绳子不怕我趁你睡着了杀了你吗?”

“那你来吧。”卓彧躺在床上,看上去十分坦然,“但我觉得你不会这么容易让我睡着觉就去死。”他勾起嘴角笑了笑,掀开被子的另一边示意贺俊也进来。“你要现在走也行,但要是我的话我宁愿先恢复一点体力再去做那些复杂的事情。”他说完就闭上了眼睛,看上去到真像是对贺俊放心一般。

事实上卓彧也确实是乏了,闭上眼睛后没一会儿意识就模糊了。但就在他彻底睡着的前一刻,他听到灯被关掉的声音,紧接着身旁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有人躺下了。于是他在黑暗中无声的勾了勾唇角,放任自己深陷在温柔乡梦之中。

 

第二天是卓彧先醒来的。

他费力地眨了眨眼,然后意识到自己身旁偎着另外一个热源:原本背对背睡的两个人变成了相拥的姿势,此时的贺俊正靠在卓彧的胸口睡得正香。没有发胶支撑的头发软软地搭在他的额头上,平白敛去了不少他平日的暴戾气质。卓彧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微笑,这让他心头一动,拧着眉收回自己望住贺俊睡颜的视线。

 

也许是头天晚上胡天胡地的太辛苦,贺俊这一觉睡得实在是沉极了,中途因为外面的太阳太刺眼,几乎要将他从睡梦中晃醒,但恍惚间似乎有一只手搭在他眼睑温柔地帮他重新坠入黑暗,于是他便在那只手的安抚下再度陷入熟睡。

贺俊彻底醒的时候卓彧正倚在床头单手玩手机。他转了转头,把自己的下巴磕在枕头上,望住床头的印花贴纸发了一会儿呆,意识彻底回笼时他才察觉到卓彧的另一只手伸在被子里正在给他揉腰,也不知道揉了多久。

“睡饱了没?”卓彧头也不抬的问道。

贺俊下意识地把脸整个埋进枕头里表示自己的抗拒,磨磨蹭蹭了老半天,才终于不情不愿地翻了个身。

卓彧偷偷看到他小动作,直觉地与他平日的形象相比,这些反差有趣的不得了。但他没有直接说出来,他还不至于这么早就想死。所以他仍假装沉迷于自己的手机,目不斜视地继续自言道:“我让人给你准备了一套新衣服,放在床头边儿了,一会儿你试试合不合身。”他把按在贺俊腰上的手拿了回来,顺手揉了一把贺俊的头发:“早上吃什么?”

 

5.

A区的竞标大会快开始的时候前五分钟,贺俊才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架着墨镜施施然来到现场。

卓彧偷偷看了他一眼,见贺俊果然又恢复了一贯冷漠跋扈的气势。但他倒觉得自己已经见识到这人更真实的一面,因此看到贺俊坐下后侧身跟助理核对方案时不禁有些想笑。

五家公司分别将自己开发的初方案展示了出来,一轮过后,官家的意见难免有些分歧。

卓彧一点也不着急。

他知道这种事情急也急不得,对于他个人而言,当然是情况越复杂越对他有利。

于是当通知说今次的会议先到这里,有很多问题还需进一步商讨再做决定时,卓彧了然的点了点头,收拾东西就准备走人。

临了要走的时候卓彧深深地看了贺俊一眼,后者的眼睛被墨镜阻挡着,卓彧看不透他在想什么,但他不会忘记贺俊的“十倍奉还”,于是他冲他客客气气的笑了笑,用嘴型传递了两个字:请便。

 

“请便”似乎比卓彧想象中来得更早,也更凶猛。他十分清楚贺俊擅长攻心、拿人弱点,这一点从Anson都能被他拿下就看出来了。

只是当卓彧为自己再次获得“点金胜手”接受媒体采访时见到前任大舅哥周辛勇和他的狙击枪时,他不得不再次打心底里佩服贺俊的手段。

几天后他意识到贺俊是真的想往死里弄死他。贺俊买通了棱锐集团的董事王兆隆,让他诬陷自己是个商业诈骗惯犯,于是引得商业罪案调查科盯上了自己,再给几家媒体塞钱,添油加醋的造谣自己与前妻辛丽的死有着巨大关系,引导道德舆论的同时,也成功煽火了一心想为妹妹报仇的周辛勇。于是没几天卓彧的生意伙伴就一个个像躲什么似的跟他保持了距离,棱锐的股票直线下跌,A区竞标中本来有的民意选举趋势也不再被他所控。连Anson也因为区长的女儿和周辛丽两件事跟他彻底闹掰了。

一夜之间,卓彧可以说是什么都没了。

此时距离第三次竞标大会还有十天,第二次开会的时候很多官员就已经把对他的支持改向贺俊了。

距离大会还有三天的时候卓彧的办公室被人一脚踹开。贺俊领着一帮人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什么事?”卓彧往椅背上一靠,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烟,眯着眼看着他。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来找你要点东西。”

“什么东西?”他饶有兴趣地看着贺俊一下子蹿红的脸,于是他舔了舔嘴角,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逗他道:“……难道是那天晚上?”

“少废话!”贺俊一脚踹在他的办公桌上。“东西在哪?快点交出来。”

“不好意思哦贺生。”卓彧勾着嘴角笑道,“我找人拍新闻,东西当然在拍的人身上咯。你好像不该跟我要吧。”

贺俊瞪了他几秒,随即朝背后一挥手,就见跟着他进来的几个人拎着棒球棍开始砸他的办公室。

“你听好了,我今天拿不到没关系,但我还会再来,一直到你交出来为止。要是在我找到之前发现有人用它来威胁我,你的死期就到了。”贺俊踩在他的桌子上,伸出一根手指威胁地指着他发出警告,“现在你只有二十四个小时考虑要不要把东西直接给我。”

楼下突然传来警笛的声音,卓彧不为所动地望着贺俊,一字一句地说道:“你有本事就来拿。”

 

差佬带人上来的时候贺俊已经吩咐手下停手了,他目不转睛地擦着一众cap的肩膀走出去,仿佛刚才来闹事的不是他一样。有个年轻的男警员看不过去伸手拦下了他,正要发问之际就听卓彧在那边说道:“让他走。这里的事与他们无关。”甚至在贺俊走后警官带人询问是不是受到威胁的时候卓彧还依旧坚持这事与贺俊一点关系都没有。

等到所有人都走后一直站在门口的方明瑜才朝卓彧走了过来。

“你真的惹上贺俊了?”她顺手把桌子上的文件收拾干净,但看他的眼神十分古怪,要不是这公司她还占有大额股份,她早就离这个人渣远远的了,可现在看到卓彧真的落魄成这样,幸灾乐祸之余难免又有几分同情。

“没什么。”卓彧摇了摇头,“谢谢你帮我报警。”

他站起来走向落地窗边往外看,天边云舒缱绻,有几只鸟扑棱着翅膀飞过。他回味起刚才临走前贺俊神情严肃地问他那晚是不是真的找了人拍了些东西,那时的他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了肯定。

“可是到时候一旦曝光你也会被曝出来,你不怕?”

“无所谓啊。”卓彧笑了笑,“反正我是虱子多了不怕痒。”他把手里的烟塞进贺俊的指间,“而且我也不吃亏啊。”

那时贺俊看他的神色十分复杂,有几分探究、几分猜忌怀疑,也许还有几分恼羞成怒。但卓彧只知道自己要被贺俊看他这几秒的时间迷死了。或许当贺俊表情凶狠地踩在自己桌子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他,而他满脑子都只是他好辣的那一刻开始,卓彧就知道他自己在贺俊面前终究是输了。

 

6.

第三次竞标大会开始的前一天,贺俊被警方带走了。

罪名是教唆杀人。因为他手下追债的员工把人逼得跳了楼,出人命了。

铐子上腕的那一刻贺俊就知道是卓彧在背后设的局。所以当他面色阴沉的坐在探监屋里看到墙对面举着电话看着他的卓彧时几乎恨不得扑过去狠狠地揍卓彧一顿。

“你不用担心,我不想把你怎样。”卓彧道,“只是你愿意玩这种游戏我当然要奉陪到底。”

贺俊翻了个白眼,一句话没说就要撂电话。

“喂,你听我说完嘛!”卓彧连忙叫住了他。“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讲。”

他的表情难得有些真挚,于是贺俊只好冷着脸不耐烦地重新拿起电话。

“这次结束之后——”卓彧把手贴在玻璃墙面上,“我们就两清了吧。”

 

进监狱的第一天卓彧就买通了监狱的一个狱警偷偷给贺俊塞进了一张写了号码的纸条,号码的背面是一行小字:“有需要随时打给我。”贺俊看后冷笑了片刻,毫不犹豫地把纸条撕了。

那天的探监卓彧确实说了好多话,他说论起来每次都是你先找我麻烦,都说了一起赚大钱你不听。他说我叫人查过了,到时候找个人在外面给你顶罪,你在监狱里待三个月就能出来,破钱消灾啦。他说今天不管怎样在我这里咱俩是两清了,接下来的交往我就要拿出我的真心了。他说你知道我的真心是什么吗。

当时听完这句话后贺俊便自顾自地扔了电话,头也不回的走了,卓彧后面说了什么他一个字也不想听。

 

监狱的生活不算好过。

贺俊这么拔尖儿的人怎么可能乖乖跟在别人后面做马仔。为此他挨过饿,也挨过打。但如果让他这么束手就擒,那就不是贺俊了。

跟刀疤打完架那天贺俊去典狱长那照着那张被勉勉强强粘起来的号码打了个电话,对面人听说他许了监狱里的犯人三个月的保护费而这笔钱得由他出的时候夸张地喊道“不是吧!”他叫嚷着抱怨的尾音被贺俊干脆利落地挂断在电话里了。

挂完电话贺俊突然心情舒畅了不少。他就着典狱长的火机点了一根烟,心想有个自动提款机在外面不花白不花,这就是卓彧把他陷进监狱的代价,他欠他的。

 

几乎每周卓彧都会找时间来看他。

贺俊知道他把A区拿下了之后嗤之以鼻。他早就料到了。说实话要是把贺俊都弄进监狱里了卓彧还没拿下A区的项目贺俊才看不起他呢。

但卓彧说要把商铺兑给他三分之一时他到底有些惊讶。

“喂,我可是把我的真心拿出来了。”

“真有心就把所有的都给我。这点打发叫花子都不够。”那一次又是贺俊单方面挂的探监电话。不过这次他走出去几步后突然有种想转头的冲动,于是他寻着本意这样做了,却不想正好撞进卓彧注视着自己背影的深邃眼神里。后者似乎也没料到他会转身,明显错愕地一怔愣,接着又有些欢喜地冲他笑了笑,挥手示意他赶紧回去吧。贺俊连忙转过身去,却被卓彧捕捉到了一双红透了的耳朵尖。

 

再后来外面的人听说贺俊这次折大了,一些靠不住的开始尽力搜刮铺盖走人,有好几个以前的合作伙伴转道投奔了卓彧的棱锐。

听说了这件事的贺俊在见到卓彧时大发脾气,虽然卓彧一再强调这次真的不是他干的,但贺俊并不想听。他开始胁迫监狱里的几个人策划一场越狱活动,可惜并没有成功。卓彧还是会经常来看他,最开始他懒得见,推了几次。可后来卓彧来探监的频率却并没有减少,于是贺俊咬了咬牙,终于还是消了气接见了他。

卓彧告诉他他在外面帮他找了最好的律师,一定会尽快把他弄出来。还说有什么事可以给跟他说,他一定会尽力去办。等他出狱后他一定会帮他东山再起。

于是仇恨好像真的被这些细碎的时间给冲淡了。慢慢地,贺俊竟然也能和他心平气和的聊两句了。

贺俊有一次在卓彧探望的时候问道:“其实那天晚上你到底有没有找人偷拍。”

卓彧闻言笑了起来。他低下头沉默了半响,随即开口道:“说真的,我最开始就只是想找人揍你一顿,绑你来是想让你吃点教训收收手。我知我们俩的目标都是为了钱而已啦。”他抬起头看向贺俊的眼睛,“但是也许是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下了什么蛊——当时看你躺在地上望住我时就很想亲亲你。”他说到这里就打住了。

这一晚贺俊彻夜难眠。他躺在硬板床上,捏着卓彧塞给自己的那张被撕毁又重新粘在一起的小纸条,睁着眼在黑暗中不断回味这句话。

天光后第一缕阳光从高墙的小床照耀进宿舍时,贺俊突然回忆起了那天清晨卓彧搭在他眼睑上的手。

于是他知道自己想通了,明白了卓彧到底在干什么、到底拿出的是什么方面的真心。

 

 

7.

贺俊入狱一年后的一天,卓彧被好友拉去酒吧happy。

他坐在沙发上后才察觉这是以前贺俊常去的其中一间。当年本来打算用怀柔的方式跟贺俊慢慢周旋,毕竟谁能跟钱过不去呢。可惜偶遇了没几次贺俊就在台球室跟他疯上了,说什么48小时退出竞标。于是卓彧也跟着贺俊疯起来了。

卓彧一口饮完杯中加冰的威士忌,脑海中似乎又浮现出像只喂不熟的小野豹一般的贺俊。

他长叹了一口气,突然觉得周围的莺莺燕燕都失了色彩,索性自己捞过酒来自饮自酌。

当他把瓶底的最后一滴饮进胃里,想要伸手再开一瓶时,他看到了远处吧台前孤零零坐着一个男人,背影看起来有点眼熟。

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工装服,脚下踩着双黑白色高帮匡威,正举着酒杯跟美女调酒师说些什么。

卓彧心头一动,猛地站起身,不小心失手打碎了一只空酒瓶。那人闻声转头望向这边,果真是卓彧熟悉的那张漂亮脸庞,只是较之入狱前更瘦了。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撞了两个来回,卓彧正欲迎上前,就见那人皱着眉大步流星的朝卓彧这边走来,还没给卓彧说话的机会便猛地飞起一脚,径直将人踹翻在沙发上。

旁边喝酒的男男女女为这诡异的场面集体沉默了两秒,当他们看到踹人的男人不仅没有收手,反而发狠地抡起拳头朝卓彧身上招呼时,他们终于尖叫着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卓彧一边招架一边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没有还手,因为他知道贺俊的脾气,不让他放肆的揍一顿他俩的仇就消不了。

“你的马仔当年暗算我的时候在我脑袋上磕了两个酒瓶子。”贺俊骑跨在卓彧的腰上,直起身来从桌子上抄起一瓶未开封的红酒,“这一瓶虽然数量上不比那时,但好歹是贵的。”他把说完猛地将手里的红酒摔在卓彧的脑袋上。

红酒渍混着鲜血顺着卓彧的额头滑落下来。后者只是吃痛地皱了皱眉,落在男人身上的眼神却丝毫不退缩。

贺俊沉默了半响,突然拽着卓彧的领子把人半薅了起来,盯着他狼狈不堪地面容打量了几秒后低下头,倾身吻了下去。

卓彧眼前一亮,左胸腔熟悉的悸动感再次重现。他单手扶住男人纤细的后颈,急切又热烈地回吻着。他们旁若无人的在一地狼藉中接吻,直到贺俊气短地率先把人推开才结束。

“过瘾了?”卓彧抱着他的腰,用鼻子亲昵的碰了碰他的鼻子。

“现在咱俩两清了。”贺俊勾着嘴角笑了起来。

 

-End-

两清了就赶紧好好过日子吧垃圾小情侣

 

【一个需要自行想象的彩蛋】

 

总所周知,《逃狱兄弟》里贺俊打坏主意算计别人时候,经典动作是用手指转未点燃的烟。为什么呢?因为:

 

“乜事?”卓彧往椅背上一靠,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烟,眯着眼看着他。

……

“无所谓啊。”卓彧笑了笑,“反正我是虱子多了不怕痒。”他把手里的烟塞进贺俊的指间,“而且我也不吃亏啊。”

 

入狱前卓彧往他手指里塞的那根未点燃的烟在作祟。懂吧,实际就是,他想他啦。

 


完整版wland见吧,折腾一晚上实在是累了。

Wid.2304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