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只是一个脑洞,想看Alashi和关八吵吵闹闹明争暗斗的生活

全员傻白甜😂

cp不定【其实我只是觉得什么cp都蛮好的所以犹豫不决而已】

不好意思占个tag

——————————————————————————————————————————————————————————

一群人推推搡搡说说笑笑的从外面进来,才刚进走廊就听到办公室传来一阵阵的喧哗声。稍微仔细一听,扯着嗓子喊的那几个清一色的关西话。
二宫和也抽出嘴里的棒棒糖扭头问旁边的相叶雅纪,“今天几号?”
相叶雅纪眨巴着眼仰着头想了一会儿,“三十号。”

话音刚落,五个人都停下了脚步。然后不约而同的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但是因为眉头皱的太深了,以至于脸部扭曲的十分搞笑。

“算差时间了。”
“是啊,早知道走之前就把门锁上了。”
“得了吧,还记得上次他们直接拿枪把门锁都搞坏了,然后在一片警报声中依旧心安理得的吃着外卖,把我们办公室搞得乱七八糟么。”
松本润一说完所有人都沉默了。
“那次nino差点端着枪把他们弄死。”相叶雅纪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被旁边的人一脸嫌弃的捅了一肘子。

“总之还是先进去吧,这么站着也不是一回事儿,这可是我们的办公室。”一直都没怎么说话的大野智开口了,剩下四个人自觉的让开道站在他身后。

“怎么说远来都是客。”


“好慢啊你们……”八重齿的男子从杂志里抬起脸,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

“我的游戏机!!!!”二宫和也痛心疾首的一头撞向相叶雅纪的肩膀。
相叶雅纪吃痛的闷哼了一声就看到那厢精瘦的长头发小个子正和白瞎人眼的傻大个斗的你死我活,游戏机手柄噼里啪啦的作响,身后还坐着一个一边嗑瓜子一边往地上扔瓜子皮的大仓忠义。

“我从意大利进口的地面砖!!!!!!!”松本润抓狂的朝大仓忠义扑过去,掐着他的脖子试图把地上的瓜子皮灌进大仓忠义的嗓子里。

樱井翔在那拍着大腿狂笑,却突然心头涌起一丝不详的预感,他连忙冲向冰箱,然后惨叫了一声昏了过去。

相叶雅纪用询问的眼神看向大野智

——他怎么了?

“小翔昨天晚上刚从超市买来的冰激凌可能现在已经进这群野蛮人的肚子里了。”

相叶雅纪了然的点了点头,果不其然在一片狼藉的桌子上看到了翻到了的冰激凌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