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赶着hina生日撸一发生贺

不黑任何人,都是我的心头肉。

短完。

BUG就当成私设好了

有一点点丸昴(笑)

```2016年1月26

 

“村上先生,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

村上信五笑着接过staff递上来的鲜花。刚刚结束本番录制,他还有些没缓过神儿来,脸上还挂着形式型的假笑。

一一握手道别之后,村上信五坐在化妆台上任造型师给他卸妆。手机就是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的。

 

 

『生日快乐。工作结束了么?喝一杯吧』来自横山裕。

 

村上信五看了看手机时间,录制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下午了,现在是晚上六点钟,东京的路灯和LED广告牌都亮了起来。

 

『好啊。』

 

 

 

··2001年1月26

 

“啊……好冷啊……”涉谷昴缩着脖子一个激灵扑到横山裕的身上。

“哎呀,你别,把你的凉爪子从我肚子上拿开!”横山裕龇牙咧嘴的逮着那只在自己身上捣乱的手往外面扔。“你让我暖和暖和能怎样!”涉谷昴梗着脖子吼道,再次试图把自己的手往横山裕脖子里伸。“那你也让我暖和一下呗。”横山裕说完就笑了,两个人一边互相躲着对方的手,一边把自己的手往对方衣服里塞。

 

村上信五一进门就看到两个人扭打着滚在一起的场面。

 

“我说你们真是够了——”一人打了一下头。

涉谷昴抱着头痛的眉毛都皱在了一起,但却丝毫没有反省的意思。“hina,hina不好了,你的虎牙伸出来了!”

“就是就是,好可怕啊,像吸血鬼一样。哪天穷疯了我就把你卖了换钱……”横山裕在一旁揉着头凑上来。

村上信五两个人一本正经的眼神逗笑了。他拿起桌上的菜单翻了一下,漫不经心的问道:“你们身上带了多少钱?”

 

 

```2016年1月26

 

“这边这边!”村上信五一出电视台的门就看到不远处停着的黑色轿车里探出一个头来的横山裕冲他挥手。走近了还能听到冻坏了的师匠扯着嗓子冲横山裕吼着让他快点把车窗关上。他笑了起来,搓着手拉开车门钻了进去。

 

··2001年1月26

 

“八百。”

“八百。”

“はぃ,はぃ,我赢了。”

横山裕嘚嘚瑟瑟的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一千的票子拍在桌子上。

 

剩下的两个人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你从哪儿弄得这么多钱啊……”

“前几天刚找的兼职。”横山裕嘴角的笑还没下去,他把桌子上的钱都收在一起,然后摊开菜单研究了起来。“吃点什么?”

 

 

```2016年1月26

 

“亮他们呢?”

“酒店等着呢,这次给你定了一个超级大的蛋糕。”

涉谷昴突然把脸从后座凑到驾驶席的中间,可怜兮兮的抽着鼻子道:“hina你为什么要把花拿回来,还把它放在我旁边……”

村上信五拍了一下他的头,“这是冬天,再说了你不是感冒了么,还能花粉过敏?”横山裕握着方向盘不负责任的笑了起来。被拆穿的小个子板着脸不开心的默默从中间退回后座坐好。

 

··2001年1月26

 

“二十岁万岁!”

 

啤酒盛的太满了,撞在一起,泡沫和酒都洒在手背上了。三个人连忙狼狈的吸吮着手背上快要流下来的酒,手瞬间变得黏糊糊的了。

 

大阪城现在已经进入夜了。

 

小酒馆里陆陆续续开始进来一些下了班的大叔,他们的脸上写满了风尘和疲惫,肩也松垮了下来,没有了出门上班一开始的自信和坚挺。在这个酒馆的小角落,三个青年盘着腿坐在榻榻米上指着对方的突然开始笑的肆无忌惮。

 

 

今天起他们已经全部迈入二十代了。东京与他们同龄的,今天举行了盛大的成人礼——这还是他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事务所和经纪人甚至连这件事都没有告诉过他们。

 

“hina,有个事儿。”

 

横山裕突然放下手中的杯子严肃的看着村上信五。涉谷昴也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凑到横山裕旁边板着脸看向他。

被两个人这么虎视眈眈的盯着任凭谁都是经不住这个心理承受的。村上信五心虚的摸了一把脸,道:“我今天没洗干净脸么……”

 

长时间的沉默和不安。

 

 

“生日快乐!!!!!!!!!!!!!”涉谷昴拉响了刚才不知藏在哪儿的彩蛋炮,紧接着横山裕把一个袋子摆上桌子。

 

“什么啊?”村上信五笑了起来,“搞什么啊你们……”

“拆开看看。”“看看,看看。”

 

 

“还真给我买来啦?”

 

一个粗糙的红色的法拉利模型。

 

“不过我当时跟你们说的意思是真车哎……”

“什么人啊,给你买就不错了。”

“就是啊,好不容易买到的。”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真的,谢谢你们。”

 

刚才还戾拔弩张的两个人瞬间软下表情来,隐隐的还有点不好意思的错开圆溜溜的下垂眼射过来的视线。

 

```2016年1月26

 

“信酱!生日快乐!”

一进门就被丸山隆平的一张大脸吓蒙在门口的村上信五刚反应过来要吐槽就看到丸山隆平揽着涉谷昴往沙发那边带。他张了张嘴又闭上,半眯着眼生无可恋的看着沙发那边的小情侣腻腻歪歪打打闹闹别别扭扭。停好车从后面赶上来的横山裕就势搂着了一把村上信五的腰往里面带,“傻愣着干嘛,进去啊。”

 

屋里鸡飞狗跳的乱成一团,锦户亮跳起来冲大仓忠义喊道:“等一下!不可以啦小忠!不可以偷吃。”

“我没有……”大仓忠义开口狡辩却差点喷了锦户亮一脸绿豆粉,安田章大心累的叹了一口气,拿起湿巾摸了一把没有逃过劫难的脸。

 

“别闹了别闹了。忠儿你少吃点,身体刚好,你想创一个最短时间进两次医院的伟大历史么……”“yasu把花放到那边的桌子上就好了不要试图插进那个小杯子里,它比你想想的还要难以支撑住这么一大捧花。”“Subaru——Subaru——喂喂,不许和maru打架!”

 

横山裕坐在沙发上叉起一块水果往嘴里塞,锦户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他的身边,抱着臂往后背一倚,调笑着道:“啊啊,今天过生日的明明是村上君,但照顾最多的还是他……”横山裕笑了起来,“天生操心的命。”

“啧啧啧啧啧……”锦户亮一副了不得了的表情看着横山裕。

“你看什么啊你!”横山裕一下子脸红了,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世界首屈一指的坑哥狂魔意味深长的看了横山裕一眼之后,拖长音喊道:“村上君————横山君有事儿找你。”

“喂!”

 

“哈?”村上信五走到横山裕面前,不解的问道。“什么啊?”

“啊……没……没什么……”

“怎么了Yoko?”

 

横山裕的脸又红了。

 

“就,就……生日快乐。”

“搞什么啊,刚才短信里不是说了么已经。”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得啊难得。”涉谷昴整个人压在丸山隆平的肩膀上笑的一脸欣慰,“村上信五先生的脸红。”横雏推进会的会长此时此刻内心是如此的安定。

---------END----------

不知道写没写出当年没钱但依旧志向远大的少年时代【顶锅跑

hina生日快乐!三马鹿又同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