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我不信我cp现在这么冷了【捂脸】

1、

气氛紧张的有些微妙。

最起码,对面穿黄衣服队服的小个子走过他们队的时候还恶狠狠的剜了他们一眼。

安田章大扭头叹了一口气,默默的从背包拿出游戏机来。

造成这种局面的当事人不为所动的翘着腿,两条胳膊搭在椅子的靠背上,若有所思的看着旁边长椅上一边皱着眉刷着推,一边咬着吸管喝功能饮料的人。

 

 

没错。

现在,绿茵场边并排的休息凳上,双方的球员,绿色的十号和黄色的六号,正在冷战。

 

 

大仓忠义捏了捏鼻梁骨。仰着头有气无力的怪叫了一声。他拿眼角偷偷的瞄了一眼旁边的人,发现那人就像没听到一样熟视无睹。倒是倚歪在锦户亮身边的涉谷昴看到了。对上目光的时候大仓忠义装作若无其事的移开视线,似乎他只是在看天空悠灿灿的云彩。

 

 

2、

“你又和大仓吵架啦?”

“甭管他。分手了。”锦户亮皱着眉嘟囔道。

“怎么了又。”

“没什么。就是见着他心烦。”他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眼神却不由自主,飘飘忽忽的飞向旁边仰着头打哈欠的傻大个。

涉谷昴玩味的笑了起来,手指插在头发里豪气的往后面梳。

“Subaru头发长长了。”锦户亮捻起涉谷昴发尾一小撮头发来,结果当然是马上就被摇晃着脑袋甩掉了。

‌“过几天我就去剃了它。”

“哎哎别啊,Subaru长头发多好看……”

“别动了,本来就挺烦心的。”涉谷昴皱着眉头拍掉蹭着自己发尾那只不安分的手。

 

一旁的大仓忠义看的眼睛都快喷火了,后槽牙咯吱咯吱咬的作响。激的丸山隆平抱着臂夸张的打了个冷颤。

 

 

 

——过分。太过分了。

 

大仓忠义觉得自己现在如果哭出来的话大概能养活一太平洋的鱼。

 

——小亮怎么能这样……

 

他烦躁的搓了搓自己的头发。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

 

——足够了。

大仓忠义这样想。他噌的一下站起来,径直朝着锦户亮休息的地方走去。

 

 

 

3、

“你干什么。”

“想找你谈谈。”

“没什么可谈的。快比赛了请你回自己的位置坐好。”

 

不咸不淡的语气让大仓忠义犹如当头浇了一瓢凉水。他盯着锦户亮泰然自若丝毫没有躲闪的眼睛愣了两秒,接着冷着脸道“哦。”

 

他面无表情的转身,面无表情的回到休息凳上坐好,面无表情的抱着臂目不斜视的看向前方。

 

 

“怎么了?”村上信五担心的问到。

“没什么……”他摇了摇头,又觉得有些委屈。“还有多长时间开始比赛?”

“快了,准备热身把。今天可是八强,我们一定要踢进全国大赛,夺得冠军宝座啊!”

 

耳边的村上信五还在热血的勾勒美好的未来,但大仓忠义什么也没听进去。他站起身来,做着简单的拉筋活动,思绪却飘到了几天前。

 

 

4、

“大仓!饭还没好嘛……”锦户亮扯着嗓子冲厨房喊道,接着捂着饿坏了的肚子从茶几下面的柜子里翻腾找吃的。

“还要在等一会。一会就好了。小亮不要偷吃零食了哦,要不然一会又吃不进饭去了。”大仓忠义的声音闷闷的传来。

“可是我要饿死了!”

“那也不行……在等五分钟就可以了。”

 

锦户亮放弃似得扑倒了沙发上,似乎已经没力气再冲着电视里放的吉本艺人的节目笑了。

 

短信声就是在这个时候响起的。

 

锦户亮把脸埋在沙发垫子里闷了一会儿,接着挣扎着爬起来,熟练的解开了锁。

 

 

 

 

“怎么了?饿过劲啦?”

大仓忠义一出来就看到端坐在沙发上冷漠的看着电视的锦户亮。他笑着走过去,宠溺的揉了一把软乎乎的头毛。

“别碰我。”

“怎么了?”大仓忠义面对着锦户亮蹲下去,从下往上的看着他。

锦户亮抱着臂眯着眼盯了他一会,“我们当时交往的时候我跟你说过。如果你有别的喜欢的人了,你就大大方方的告诉我。我不会死缠烂打的。”

“我记得我当时也说过,我一辈子都不会要出了你以外的人的。”

“你记得啊……”他冷哼道,接着把藏在自己身后的手机扔在茶几上。

 

大仓忠义拿起手机看了看,那条明显暧昧的短信像是一根针扎进了他的脑神经里。“这谁啊?”

“别装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谁啊……”

“你还装你——今天真是谢谢了,我很开心,下次再一起去那家店把——你今天去哪儿了?”

“我去哪儿了?我陪yasu和maru买护腕去了啊。”

“大仓忠义。”

 

大仓忠义看着锦户亮,“小亮如果连这一点都不相信我的话,当初还为什么会跟我在一起。”

“……说的真好听。”

 

门砰的一下甩上的时候,大仓忠义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两个人就要这么完了。他转过头往厨房的方向看过去,刚做好的饭,还没凉透,他们俩倒是快凉了。

 

 

5、

裁判已经开始吹哨了,涉谷昴和村上信五作为两队的队长正在宣誓。对称站位使得大仓忠义正好对着锦户亮,然而后者就像没看到一样,蹦跳着热身,调笑的跟旁边的人说话。

大仓忠义觉得这几天道歉道的自己也有些憋火了。虽说自己来来回回就只是那几句“我不认识她”“我不知道她是谁”“鬼才知道是不是发错号了”。所以现在锦户亮当他不存在,他也横下心,别过脸去和安田章大开玩笑。

 

 

真正开场的时候气氛比候场的时候更紧张了。锦户亮横下心来只截大仓忠义的球,而大仓忠义似乎满场也只追着锦户亮跑。锦户亮带球跑了一阵传给了涉谷昴,大仓忠义突然从后面抄过来,一脚铲断了锦户亮的球,猛地踢给了离着对方球门比较近的安田章大,安田章大一记抽射,那球便划着弧度越过了守门员进了网。大仓忠义抱了一下安田章大后飞快的往自己球门跑,迎着的风把他的额前发全部吹到了后面,路过叉着腰懊恼的锦户亮的时候顿了顿后便跑开了。

 

第二个球的时候锦户亮还是被大仓忠义缠的射不了门,好在涉谷昴从旁边跑过来,接过锦户亮的球后一路过关斩将把球送进对方球门才扳回了一局。上半场在血雨腥风中度过了,锦户亮喘着粗气捞起一旁的水就要喝,倒了倒却发现剩下的根本就满足不了着火一般的喉咙。他撑着膝盖想趁机先缓一缓,却猛地被一瓶水冰了脸。他敏感的侧过头躲开,直起腰来就看到挂着毛巾笑的无比灿烂的大仓忠义。

 

“吶……我只喝了一小口,如果不嫌弃的话——”

话还没说完锦户亮就劈手夺了过来。大仓忠义笑的更开了,眼睛都眯成了缝儿。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突兀的响了起来,大仓忠义扭过头去,就见报道这场比赛的记者拿着单反一个劲的拍。锦户亮也似乎意识到了,把剩下一小半的水扭上盖之后用手背猛地蹭了一下嘴扔回给大仓忠义就转过身往自己队的凳子那边走去。

大仓忠义毫不在意的拿着水也往自己队那边走。

 

他知道锦户亮现在已经消了一大半气了,只是在闹别扭而已。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的。他就是知道。大仓忠义把脸埋在毛巾里偷笑了起来。

 

“信酱你有存我手机号嘛。”

“嗯?你换啦?”

“别提了……前几天和yasu、okura去买护腕,打车回来的时候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来了……往出租车公司打电话他们竟然说没看见!”

“哇,你也真是的。你以为你是Yoko么。”村上信五笑着打了一下丸山隆平的头。

“所以我就又买了个手机。”

“多少钱啊?”

“还真不便宜————”

 

“哎哎哎等等!maru!”大仓忠义突然叫了起来。

“怎么了……”

“你买了新手机?”

“对啊……”

“号码是不是也换了!”

“啊,对,不想去补卡了太麻烦了就买了一个新号。”

“你真的……”大仓忠义吸了一口气,“你那天晚上是不是给我发短信了。”

“嗯。顺便告诉你一声我换新号了。”

“我杀了你!!!!!!!!!!!!!”大仓忠义猛地扑上去,隔着村上信五掐着丸山隆平的脖子死命的摇。

“小忠你冷静,你冷静一下……”村上信五连忙把两个人拉开,“你怎么了啊。”

 

大仓忠义攥着拳头咬了咬后槽牙,半天才吐出一句“没事。”

 

6、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大仓忠义明显没有上半场的那种锋芒毕露,但对决仍然是双方剑拔弩张。锦户亮趁着大仓忠义又在慌神的时候带球晃过了好几个人,进了本场的第一个球。村上信五猛地踹了一脚大仓忠义的屁股,示意他回过神来。他扭头看了一眼锦户亮,发现锦户亮也正好在看他,后者在视线对上的一瞬间竖了个中指给他。

 

——给我好好干啦。

 

他用口型这么说着。接着毫不留念的转身走了。剩下大仓忠义一个人笑的跟傻子一样。

 

7、

 

2比1。

 

哨声落下的那一瞬间大仓忠义撑着膝盖还有些没缓过神来。他舔了舔干裂的嘴唇,抬头看了看不远处和队员抱在一起的锦户亮,慢慢的直起身走了。

这场比赛输了意味着与八强无缘了,他拎起上衣下摆擦了一把汗。意味着,不能和小亮并肩争夺冠亚了。

 

虽然八强他们相遇了,就已经注定了一个走一个留。

 

8、

 

“喂。不就是输一场球赛嘛。”锦户亮扒着更衣室的门探进了一个脑袋。大仓忠义愣了几秒,一边继续把T恤往身上套一边道:“你怎么来了。”

锦户亮笑了起来,呲起了一口好看的大白牙。他把门关上,一步一步的靠近大仓忠义。

 

“本来赢了想跟你说个事的。”

“什么?”

“不……没什么。”

“maru换新手机号了哎。”

“?”大仓忠义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

“刚才他跟我说的。嘛……顺便跟我说了你差点把他掐死。”

 

“真让人火大啊……”大仓忠义抱着臂笑道。他朝锦户亮走了几步,两个人的距离缩小到了最亲密的距离。“我本来打算赢了就跟你说这件事——啊,你踹我干嘛!”

“输了就不说了是么。”锦户亮眯起了眼。

“输了……就过两天再说。”

“为什么?”

“给自己的惩罚。”他说完就搂着锦户亮的腰吻了上去。

 

 

9、

 

第二天。

 

“什么东西!”锦户亮把报纸整个甩在桌子上。

“怎么了?”大仓忠义把盛着煎蛋的盘子放在桌子上,随手从锦户亮扔散的报纸里拣出一张来看,却也被明晃晃的标题弄得哭笑不得。他把报纸收拢好,走到专门放旧报纸的地方放好,接着就被锦户亮招呼过去喝西柚汁。

 

报纸上体育新闻那一版大刺刺的被两人的照片霸占,照片上面顶着的是加粗写着——

 

 

震惊:上一秒同喝一瓶水,下一秒赛场遭淘汰!锦户选手VS大仓选手(关系不好传说?)

 

 

 

 

-END-

@啊西柚汁!翟 

gn点的球员梗,感觉最后有点烂尾了【全怪我后半段一边跟别人扯犊子一边写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