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东北这边的夏天,怎么就一下子热起来了呢——要热死了的我


J禁

猝不及防就开车系列。

结尾有横雏出没,注意避雷。

  


“热……”涉谷昴烦躁的摇晃着头躲开撩扯自己发尾的手,往左边滚过去。房间有些狭小,所以他翻了几个身就抵在墙上了。墙壁的冰凉透过薄薄的短袖传到后背上,然而还没等他舒服的长叹一口气,那一小块就已经热了起来。于是他更加烦躁的把头埋在胳膊间,脑袋一片空白的死了机。

锦户亮在他一旁好笑的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今年夏天来的猝不及防,猛的一下子热起来连个让人适应的机会都没有。他把手里写了一半歌词的纸折起来,伸长胳膊给涉谷昴扇风。

“起来啦Subaru。”

“……不要。”在墙角缩成一团球的小个子男生把自己往墙壁靠的更近了。

他的头发长长好多,本来柔柔顺顺的贴在脸上,这会被本人已经揉乱了。涉谷昴趴了一会,接着保持着头埋在胳膊里的姿势,抽出一只手来往旁边摸。

“找什么?”

“我发箍呢?”

锦户亮终于放下抱着的吉他。站起身子来把主人胡乱扔在沙发缝里的发箍抽出来递给他。

“你下次在随手扔我可就不帮你收了。”

涉谷昴抬起头来把发箍往头上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刘海在头顶凌乱的直愣着,露出光洁的额头。

 

这样的Subaru,锦户亮有很多年没见了。

 

锦户亮咽了咽口水,眨着眼睛想。八周年的时候还是妹妹头,还没等自己喜欢够,就整个剃了。现在想想自己果然还是对那个给涉谷昴电推子的人心怀怨恨。然后十周年的时候虽说长长了一点,刺刺的也很可爱但是没有留下刘海来。所以这样一想还真是很久没有看到涉谷昴有刘海的样子了。

 

他于是没有再去抱吉他。反而凑到涉谷昴身边坐下。

 

“你离我远点!”

“不要。”

 

锦户亮忍不住笑了起来。脑袋凑上去轻轻地咬了咬涉谷昴的唇瓣。

 

“这可是排练室哦。”涉谷昴提溜着大大的眼睛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Subaru脑子里面都在想什么色色的东西啊!”锦户亮故意这么说,手捧着脸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然后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涉谷昴这下子完全的坐了起来。虽然依旧懒洋洋的靠了半边身子在墙上,背也有些佝偻着直不起来。“我可以申请今天回去么。”

“你说呢……”

“我太烦躁了写不出歌来。”

锦户亮叹了一口气,用手指插着自己的头发往后梳去。他最近也剪了头发,不过用发胶固定住还是跟以前一样。但好在他今天实在懒得喷发胶。

 

“你要不要睡一会。”

“太热了我睡不着。”

“闭上眼睛肯定就睡了。”

涉谷昴皱着眉一副要哭的表情。

 

 

 

“我想吃冰棍,Yoko怎么还不回来……”他抱怨道。

“不知道。”

 

锦户亮一边整理乐谱,一边抽出写的乱七八糟的歌词本给他扇风。

 

“为什么这么热还不开空调……”

“如果现在开开你指定喊冷。还没到热到不行的时候。再说热的这么突然,大概没准备好吧。”

“这还要准备的么!”涉谷昴猛的扑到了锦户亮身上。

 

 

“那你为什么一直都在工作不抱抱我。”

 

 

锦户亮把头埋在涉谷昴的肩窝里露出计划通的笑容。他抱紧怀里的人,侧过头深深的嗅了一下,鼻腔里便全是涉谷昴的味道。

 

“太热了。”

 

涉谷昴听到锦户亮这样回答。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