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J禁

#

涉谷昴从三楼滚下来了。

 

横山裕削着苹果,面无表情的说。

 

紧接着教室的门被打开,门弹在墙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原本来议论纷纷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刚被提及的主人公阴郁着脸,拄着拐杖站在门口。

 

横山裕的苹果削完了,他把刀子擦干净放好,“咔嚓”的咬了一大口。在安静的能听见针的教室里,这声“咔嚓”清脆的让人忍不住咽口水。像是一个暗号一样,教室里又开始了议论纷纷窸窸窣窣的声音。涉谷昴拄着拐站在门口显得有些狼狈和尴尬,好在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抱着国文书的女老师在后面关切的问他需不需要帮助,清纯可爱的女老师让涉谷昴的脸蹭的一下子红了起来,连忙摆着手表示自己没事,接着一瘸一拐的拄着拐往角落里的座位走去。

横山裕偷偷的伸出脚来,本来以为这个拙劣的戏法绝对会被对方骂幼稚,然而涉谷昴似乎有些心事,阴郁着脸走过的时候,非常不注意的,一个不小心的,差点摔倒在地上。好在横山裕的反射神经还不赖,眼疾手快的揽住他的腰,把他上半身拖起来,接住了下半身几乎都快贴在地上了的涉谷昴。

 

“傻了么你,平底也能摔。”横山裕大声的掩饰刚才差一点停掉的心脏和心虚。

“痛……”涉谷昴皱着眉,倒抽着气扒着横山裕的肩膀站起来。拐杖被甩到了前面,同排的八重齿班长好心的帮他捡起来递给他。

“谢谢。”他低着头小声的道谢,脸跟着窘迫的红了起来。接着甩开横山裕的胳膊拄着拐坐回到座位上。

 

被甩开的人愣了几秒,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讲台上的国文老师开始了正常的教学讲课,横山裕趁着板书的功夫回头看了一眼缩在后门角落里的涉谷昴,他的头埋在胳膊里,头发柔顺的耷拉在胳膊上。

 

 

#

“喂Subaru。”

趴在桌子上小个子维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一会儿接着慢悠悠的抬起头来,皱着眉用没受伤的脚踹了一下桌子,发出叮铃哐啷的声音,把前座女孩子凳子上的书包都震了下来。他的眉眼里多的是不耐烦和烦躁,盯的来找茬为首的那个都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哟嚯,一只腿残了还敢这么横啊。”围在他面前的那个男生吹了个口哨,似乎还试图讽刺的用手揉一把他前几天刚剪的乖巧的妹妹头,然而手还没碰上一根头发,就被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捏着手腕提了起来。“把你的脏手给我拿开。”

 

众人不自觉的往后看,让出了一条小缝来,涉谷昴看到横山裕挑着眉站在那里。

 

#

好不容易打发完一帮难缠的家伙,横山裕拉了前排女生的凳子凑到涉谷昴身边笑,“生气啦?”

后者不屑的哼了一声,甩了甩头发把乱了的刘海理顺,没有搭话。

“哎你不能这样吧。弄得跟女朋友一样,非让我哄你啊。”横山裕曲起手指敲了敲桌面。

 

涉谷昴终于像是才发现他的存在似的,眨了眨干涩的眼睛,斜着头看了他一眼,“同学,您哪位?”

被挑衅的某人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有笑了起来,他拽着涉谷昴的袖子,“今晚上去我家写作业?”

“滚。”

“好好说话。”

“不去你给我滚远点我要睡觉!”他本来板着脸,抱着臂,毅然决然的扮演着耍脾气甩脸子的角色,没成想一看到横山裕的脸就破了功。“你……哈哈哈哈……又去晒太阳了啊?”

横山裕用手背贴着脸,尴尬的推了一把笑的前仰后倒的发小,“笑什么笑。”

 

正说着呢,前门扒拉着露出一张帅气的脸,班里的女生似乎一下子开始激动了起来,横山裕往门口一看,锦户亮咧着嘴笑的一脸纯良的招呼他出来。

 

 

 

这个时候再忍,就绝对不是男人。

 

涉谷昴看到锦户亮的肤色之后,终于被击沉了。捧着肚子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

 

“Yoko你好好的干啊。第三排的桌子往左歪了。”涉谷昴磕着瓜子,对前面弯着腰大汗淋漓的扫地的横山裕指手画脚。

 

“你这家伙!”横山裕直起腰,扯着T恤的领子擦了一把汗,“你也来干啊!”

 

“不好意思,我伤员。”被指责的人丝毫不感到羞耻的摊开手耸耸肩,瓜子皮给他这一个动作撒了一半到地上。

横山裕觉得自己的火已经要忍不住的喷出来了。

 

“我现在这个情况,不止不能打扫卫生,这么看起来,你这几天得天天送我回家。”

“凭什么?”

“你说呢,自己的好朋友不小心踩空楼梯滚下去的时候站在楼上狂笑的混蛋!!”

 

横山裕一听就乐了。“我不是送你去医务室了吗?”

“那如果这个混蛋大清早的自己早早的来学校没有叫起自己的竹马呢!”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横山裕把笤帚扔到角落里,抹了把汗,站在窗前吹风凉快,涉谷昴坐在靠窗的位置撑着头,傻乎乎的冲他笑。横山裕伸长胳膊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拎着书包走到他身边,“走吧。”

 

 

 

#

“章鱼烧果然,赛高!”

 

涉谷昴一边喊着一边猛的把身子往横山裕肩膀上靠。后者被压的只能堪堪保持平衡。横山裕推了一把涉谷昴示意他坐好,接着拽了张纸巾仔细的给他擦粘在脸上的酱汁。

 

“付钱付钱!回家回家!”

“好好好我知道了大佬,你能先坐好么。”

 

“对了,早上户君来找我是来告诉我今天晚上游戏组队刷装备的事情。”

“啊,可是妙子这几天不让我玩游戏。”涉谷昴叹了一口气。

“所以我不是跟你说了嘛,去我们家写作业。”

 

两个人不怀好意的对视着笑了起来,接着横山裕默默的背起了两个书包,涉谷昴架起了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