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失踪人口回归。

好久没写了感觉自己ooc好严重

好吧为了自己明天科二攒点人品。


J禁


五次锦户亮梦到大仓忠义,一次没有。

 

 


 

#

锦户亮睁开眼睛的时候,依旧觉得自己脑子有些不大灵光。他抱着被子翻了个身,混混沌沌中意识到刚才好像在梦里出现了了不得的人——他是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梦到大仓忠义的。

然而紧接着锦户亮就发现了一个更加出乎他意料的事情——他梦中的对象,他的同事,此时正赤身裸体的躺在自己身边,毫无形象可言的睡的一塌糊涂。被子被锦户亮卷在了怀里,留给大仓忠义的只有手里攥着的一个角。

窗帘缝隙透进来的光让锦户亮稍微有些清醒一点了。他长叹了一口气,松开抱着的被子扔在大仓忠义的肚子上,起身坐了起来,突然想抽个烟冷静一下。

 

大仓忠义睡得朦朦胧胧的,被锦户亮的被子砸中之后勉强睁开一只眼来,呢呢喃喃的问几点了。锦户亮翻身去够床头柜的手机。等待开机的十几秒时间里大仓忠义好像又睡过去了,锦户亮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决心等下再叫他起来。

 

 

大仓忠义家有榨汁机。锦户亮丢了两个苹果进去,按开了开关。榨汁机轰隆隆的运作,锦户亮撑在台边仔细的回忆那个梦境。隐隐约约记得刚醒的那会儿,一闭上眼脑子里还是最后梦见的中学的初恋跟自己躲在图书馆外面的阴凉处,墙上长着绿油油的爬墙虎。锦户亮拉着小姑娘的手直笑,大仓忠义站在他身旁歪着头也跟着他笑。

 

——太奇怪了。

 

榨汁机停了下来。锦户亮打开盖子给自己倒了一杯,转身敲开两个鸡蛋在平底锅里摊开。大仓忠义这时候也起来了。揉着一头乱毛打着哈欠倚在门框冲他打招呼。锦户亮回头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算是听到了。

 

 

早餐的时候两个人分别坐在餐桌两边,几乎是一言不发的结束了早餐时间。过后锦户亮站在镜子前打领带,听到卫生间里大仓忠义喊“马内甲等会来接我们?”

“噢!我给他打电话了!”

“……会不会怀疑我们暗中苟合啊?”大仓忠义带着笑的声音传过来。

锦户亮的领带怎么也打不好,折腾了半天,闷闷不乐的拎着领带敲厕所门,“大仓,帮我打领带。”

门一下子被拉开。大仓忠义拉着他到沙发前站着,替他正好领带。锦户亮微微仰着头,任大仓忠义低着头认真的给他整理衣服。他的手揪着衣角打转,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反正又没发生什么。”

“嗯?”大仓忠义挑起眉反问道。

“我说——”锦户亮拖长强调,低垂着眼角一个劲的看地板,“反正我们又没发生什么,不就是留宿一宿,就算他怀疑也没什么可揪着不放的。”

大仓忠义愣了一下,接着噗嗤一声笑了起来,边笑边揉了一把锦户亮刚打理好的头发。

 

“搞什么啊!”锦户亮捂着脸。大仓忠义已经提前越过他一步拉开门走出去了。

 

#

 

本番录制的时候,锦户亮听了两句聊天的内容有些不感兴趣,只顾着盯着女嘉宾裙子上的波尔卡圆点发呆,思绪悠悠飘飘的又荡回昨晚的梦。

 

——仔细想想,自己上学的时候跟大仓的回忆似乎并不是很多,对于这个最后加入的末子,也大概只有在二十代的时候,才渐渐开始有了交际和牵扯。

 

横山裕坐在他旁边似乎察觉到了他的漫不经心,暗中在底下踢了他一脚,吓得锦户亮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他抱歉的低下头,抠着节目组制作的道具,偷偷瞥了一眼大仓忠义,却不小心对上大仓的视线,左胸腔闷闷的,撞得锦户亮只能慌乱的四处躲闪。

 

大仓忠义其实也有点猝不及防。昨晚因为一起喝酒而睡在一张床这没什么,早上起来对着锦户亮扎着围裙做早餐的背影反而还有种这样一辈子下去也不错的心情就着实让他有点搞不懂了。所以从一开始他就一直侧着头有意无意的对着锦户亮坐的方向发呆,结果后者一个眼神注意过来,竟然还就这么对上了。

 

结束后已经是中午了。

 

锦户亮卸完妆换完衣服拎着包要走,大仓忠义在沙发上捧着外卖玩手机。

 

“户君等下有约吗?一起去吃中午饭。”

“好啊。”锦户亮笑了起来,把已经背好的包又甩沙发上。

大仓忠义从外卖里抬起头,嘴里塞的满满的还要不听的嚷嚷“想去”

村上信五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他的头一下。

锦户亮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放弃似的什么也没说。

 

 

#

 

如果说生活又止于了水,那么第二天晚上大仓忠义的脸又戳进梦里是无论如何都让锦户亮想不通。

彼时他揉着眼,仰面躺在暄软的被子上,突然想抽根烟。

 

——搞不懂啊。

 

锦户亮翻了个身。脑海里正胶着两个小人左右较劲,电话突然就响了。

 

“喂,小亮。”

“……什么。”锦户亮一时间噎的有些结巴,磕磕绊绊的回答道。对方似乎也是刚睡醒,语气惺忪,黏黏糊糊的让锦户亮几乎可以想象出来他此时是怎样抱着被子眯着一只眼来努力保持清醒跟自己讲话。

“横山君突然打过来跟我说……”他顿了顿,似乎闭上了眼睛又要睡过去,“今天早上工作取消了。”

“马内甲为什么不亲自通知。”

“刚才他们打你的电话都没打通,所以就拜托给我试试。”

 

——撒谎!

 

锦户亮立即在内心反驳道。

“好我知道了……”

大仓忠义含含糊糊的又嗯答了几声就挂了。剩下锦户亮一个人无比清醒的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横山裕刚才一个电话都没给他打,为什么要骗大仓——

难道他看出来了什么?

不对。我们又没有什么。

 

锦户亮突然觉得心里发慌,倒头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又想起了梦。

 

梦?

没错,都怪该死的梦!

 

锦户亮悲嚎了起来,眼前瞬间想到了刚才梦境里大仓忠义穿着白衬衫校服载着自己漫无目的的往前骑。锦户亮抓着他腰侧的衣服,对于这种没有终点的旅行只觉得很开心。衬衫衣角被风吹起来蹭到自己胳膊都触感是那样真实。都不像是做梦。简直就像——

 

锦户亮突然愣住了。眼睛瞪的大大的,失落落的感觉填满了他的五脏六腑。

 

——简直就像是在另一个世界真的发生过一样。

 

他起身拉开窗帘。

晨曦透过窗户照进来。

 

锦户亮突然觉得今天没有工作真是太感谢了。这样的话,这样的话。他就不必思考如何拿捏好看大仓忠义的眼神。就不必思考怎样才能恰到好处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尽管那个梦是无比的——

 

#

 

“哎,小亮不要成天就想着往海里跑啦。”

“有什么不好嘛。”锦户亮伸长胳膊去够安田章大抢过去的杂志。“夏天嘛。大海的温度和皮肤贴切的感觉超——级舒服的。”

村上信五走进来一巴掌拍在他头上,“那你到是给我我注意一下肤色管理啊!”

锦户亮捂着头,委屈的看着横山裕,可怜兮兮的用眼神诉说着让他帮忙。横山裕一下子笑了起来,撇开眼神吐槽到“你这家伙!不要一受委屈就来找我啊!”

“小亮总是这样,让人对他发不起火来。”丸山隆平凑上来,撑起胳膊,摸着下巴歪着头道。

 

 

 

“喂maru!你这家伙!”锦户亮板起脸来佯怒,后者立刻扯过村上信五挡在自己面前,越过肩膀来宠他做鬼脸。村上信五笑了起来,向后伸出胳膊硬把他拽出来。于是锦户亮追着丸山隆平满屋子跑,期间伴随着丸山鬼哭狼嚎的求饶。

 

推搡之间大仓忠义正好拉开门进来。还没等那句“早上好——”的尾音转出来就被锦户亮的后背撞了个满怀。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抓着锦户亮的胳膊把他往怀里带。顺便转了半个身子用自己隔开了丸山隆平的攻击。

锦户亮抓着大仓忠义的衣服在后面笑的一脸得意,似乎并没有察觉两个人的姿势现在是如此的暧昧。

 

大仓忠义不动声色的放开抓着锦户亮的手,也跟着笑了起来,手指间残留的触觉一路温热酥麻到心窝子。

 

#

 

“kiss的话,大仓这家伙绝对做不来啦!”

彼时横山裕摇着酒杯,醉眼朦胧的指着大仓忠义。“我的话,如果想亲就会亲下去。”

村上信五一巴掌打在他头上,哭笑不得的看着醉的已经有点意识模糊的横山裕。

“就比如现在,我想亲户君……”

“无理!绝对无理!”刚才还咬着杯子边儿傻乎乎的笑得一脸纯良的大仓忠义听到这话突然像是被触了逆鳞一样直起身子来,胡乱挥舞着手张开双臂隔开两个人。躲在他后面的锦户亮这个时候也喝的差不多了,迷迷瞪瞪的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用额头来回的蹭他的背。大仓忠义扭过头冲他喊:“小亮你快跑啦!你快跑!这里有我……”

横山裕也被撩上不服输的气势来了,扶着桌沿儿站起来,踉踉跄跄的往锦户亮那边凑,锦户亮摆着头躲开横山裕伸过来掐他脸的手,拽着大仓忠义的衣服简直快把整个人都埋进去了。

“不可以!”大仓忠义转过身来,把锦户亮整个圈在自己的怀里,“要亲也是我亲啦。”

 

 

唇齿相接的那一刻,气氛仿佛一下子凝固起来了。

 

横山裕的手还掐在锦户亮脸上,表情呆愣愣的仿佛一下子酒醒了;村上信五瞪圆了眼睛,张了张嘴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有当事人两个像是什么都没察觉到一样,抱在一起互相傻呵呵的看着对方乐。

 

横山裕清了清嗓子,朝村上信五瞥了一眼,扭头喊来了服务员结账。


-TBC-

并没有写完orz

祝我明天科二考过,我来填个HE,不过我可就BE了啊【才怪】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