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配对:禹智皓x朴经

设定:皓经年龄设定23,po mino年龄16,四人都是同一个孤儿院出身的,哥哥弟弟设定,皓经都是地下rapper,朴经白天是数学老师,Zico是作曲的。

—————————————————————————

hiphop就完事了

 

1.

禹智皓回家的时候朴经正坐在餐桌面前写着什么。

他习惯性的说了句我回来了,得到沙发上捧着爆米花看电影的两个弟弟满心欢喜的回应后径直走到朴经身边。

朴经面前摊开了一本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写着账目——那是一家人所有开销的记录。禹智皓从背后环住朴经,迅速地在他脸上偷亲了一口,接着又在朴经拿笔扔他前一刻灵巧的躲进了厨房。

“啊——肚子好饿啊!”

厨房里不断传来乒乒砰砰的噪音吵到了朴经的耳朵。他只好叹了一口气,提高音量向禹智皓喊到“给你留了咖喱,米饭在电饭锅,要吃自己乘!”

说罢他往椅背上一靠,仰着头冲因为电视上的女团而嗨翻天了的两个未成年喝道“喂你们两个!等会自己给我收拾沙发和地板!要是我检查的时候看到一丁点儿食物残渣今晚你们谁都别想睡!”

委屈巴巴的表志勋和宋闵浩立马哭丧着脸唉声一片。禹智皓这时候叼着汤匙端着饭出来了。他贴着朴经身边坐下,狼吞虎咽的吃起饭来。他确实是饿坏了。忙活了大半天,就喝了几口水,回到家这才算是真正能休息。

“怎么样?这个月还能剩多少?”禹智皓一边大口的往嘴里塞着饭一边问道。

朴经抬头看了他一眼,伸出一只手比了个三。

“不错啊。不错了”禹智皓凑过去看,“还能余处三千块钱来,过几天给带他俩买衣服。”

“傻啊你。我的意思是,上个月欠泰欥哥和有权哥的三千块钱,这个月又还不上了。”朴经说完把笔一扔,枕着胳膊趴在桌子上,一双澄澈的大眼睛看向禹智皓。禹智皓和他对视了两秒,率先撇过头去错开视线,只忙着埋头填饱肚子。

“讷……智晧啊。”朴经保持着趴着的姿势,并不刻意降低音量的声音道:“要不干脆找个有钱人让他把志勋收养走好了。这样我们只有一个弟弟要养就会宽裕很多。”

禹智皓嘴角控制不住的开始上扬。他故作坦荡的陪着朴经欺诈自己单纯的傻弟弟。“好啊。过几天我拜托认识的哥哥让他们帮着问问。”

 

“哥!!!!!!!”

 

朴经把脸埋进胳膊里偷笑,沙发上的两个傻弟弟终于扔了爆米花跑了过来,一人晃着一个人胳膊,把他俩围了起来。

“哥要是把志勋送人……我我我也不活了!”宋闵浩用头蹭着禹智皓的胳膊,装作视死如归的样子威胁着。禹智皓挑了挑眉,面不改色的道:“好啊,这样我和你经哥就更轻松了。”

“啊啊啊哥!!”宋闵浩还在变本加厉的缠着禹智皓。这边表志勋直接把自己的头挤进朴经的胳膊弯里,逼迫朴经和他面对面,一边牢牢抱着朴经的腰,任凭朴经怎么推都推不开。到底最后禹智皓咳了一嗓子,开始不耐烦了两个人才恋恋不舍的松开手。

“经哥……”表志勋讨好似的笑起来,“我很乖的,不要把我送人求你了!”接着他凑近趴到朴经耳边小声说:“要送就把闵浩送走吧——”

“——呀!你小子以为我听不到嘛!”宋闵浩立马站起来,撸着袖子一副要打架的样子。

 

“好了好了。”朴经头大的皱着眉制止住了这场记不清多少次的世界大战。“你们乖乖的回去看电视。我就一个都不往外送。”

俩小孩儿一听这话眼睛立马亮了,赶紧又回到沙发上坐好,捧起心爱的爆米花没几秒又笑的没心没肺了。

 
禹智皓不禁笑出声。朴经瞪了他一眼。

“没事啦。”禹智皓终于吃完饭了。朴经倒了一杯水给他递过去。“这几天晚上正好有比赛。挣得钱正好还钱。”

“你说的挺轻巧。你就这么肯定自己一定赢啊?”朴经托着腮看着禹智皓。

“当然了!”禹智皓用纸巾擦了擦嘴,抱着臂摆出一脸凶相。“怎么样?最起码咱从气势上就压倒一筹。”
朴经翻了个白眼,收拾了碗筷走进厨房不再理他。
禹智皓也跟着进去了。厨房里不时传出他喋喋不休的问话。

 

“不凶嘛?”

“不凶嘛!”

“喂别这样,我还可以更狠一点。”

“看我看我。”

“快,哎呀就看我一眼。”

 

“呀!禹智皓!你要是这么闲你来洗碗啊!”

 

2.

“Hey what's up!”

 

禹智皓刚进酒吧就遇上了不少熟人。这家酒吧是安宰孝的。安宰孝是他和朴经共同认识的一个哥,人特好,平时也没啥兴趣爱好,就愿意钓个鱼,钓了鱼还老给他们家送。酒吧已经清出场地来了,今晚的比赛就在这举行。

“朴经呢?”禹智皓坐在吧台前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安宰孝说话。

安宰孝在擦杯子,听到这话后,冲角落扬了扬下巴。禹智皓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见角落的沙发扶手上的朴经一边抽着烟一边和李泰欥说话。他今天穿着oversize的休闲西装外套,鼻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

 

——雅痞。

禹智皓这样想着。

 

他捞起手边的饮料往朴经那里去。朴经和李泰欥聊的正嗨,兴奋劲儿上来了,手还在半空中比划着。禹智皓趁机从他指缝中把烟夺下来掐灭。朴经本来被打断好心情颇有不爽,刚要破口大骂,看清是禹智皓后硬生生又把嘴边的脏话咽了下去。

禹智皓贴着他坐在单人沙发上,手一扯,沙发扶手上的朴经顺势被他扯到了怀里。李泰欥打了招呼早就溜之大吉了,朴经没好气的往禹智皓胸口怼了一拳。禹智皓夸张的捂着胸口喊疼,手上一使劲,掰过朴经的下巴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

“你说你这幅样子要是让你班上的学生看着了,他们会怎么想你?”禹智皓让朴经坐在自己的腿上,两胳膊交替着一扣,把朴经箍在怀里。

“这个点要是有学生出现在这里,我教育他们还来不及呢——未成年泡吧,夜不归宿……啧啧啧。”

禹智皓笑得前仰后翻,气息喷在朴经的脖子上刺的朴经痒痒的,朴经的嘴角也跟着翘了起来。但他的表情很快就僵在脸上。

“讷,智晧啊。”

“什么?”

 

朴经下意识的把手覆在禹智皓的扣在自己腰前的手上。他死死地盯着门口,半晌才又道:“我突然发现我现在没资格教育别人的孩子了。”

“嗯?”禹智皓莫名其妙的顺着朴经的视线看过去。酒吧门口畏畏缩缩进来两个十几岁的半大小子——其中一个的白卫衣上还印着幼稚的卡通图案,那卫衣还是两年前,表志勋过生日时候禹智皓从外面借钱给他买的呢。

”我连咱自己的孩子都教育不好。”朴经的话说完了,禹智皓心跟着凉了半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