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第八集太虐心了,为什么虐的总是段总……让我这个亲妈党真是心稀碎啊心稀碎啊心稀碎啊!!妈的别拦我我要去找段总给他以黑夜的寂寥抚慰【傻了吗我→_→】

存个脑洞,类似于两人分道扬镳之后段野龙哉一直躲着不和龙崎郁夫见面,龙崎郁夫一直在他能出现的地方堵了他好久都没堵到,日野比妹子心疼啊,就问你俩啥关系啊,龙崎郁夫没说话,然后某天在一家酒吧里无意间碰到了独自买醉的段野龙哉,然后两人展开了简短又霸道的对话,然后两人啪啪啪【喂】,然后过程中段野龙哉一直在反抗,然后最终还是被压了,最后一段请让我脑补一下。

“你到底为什么要躲着我……”龙崎郁夫捧着段野龙哉的脸摆正对着自己,“你到底怎么了阿龙……”
段野龙哉眼神有些躲闪,他轻轻拿下龙崎郁夫的手,垂下眼睛只盯着白床单的一角看。
“阿龙!”
“因为……郁夫该有自己的生活。”段野龙哉紧紧的攥着床单,他努力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再说了,一个警察每天跟黑道混在一块……算什么啊……你也该有你的生活。”
龙崎郁夫没有说话,段野龙哉继续说到“反正我背负的恶名也不少,郁夫你现在又这样……根本不需要我——”
“阿龙再说什么蠢话啊!”龙崎郁夫捏着段野龙哉的肩膀喊到“什么叫我不需要你!”

“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哎?
段野龙哉抬起头,直直的撞进龙崎郁夫的眼里。

“笨蛋!”龙崎郁夫笑了起来,他倾身搂住段野龙哉,“你忘记龙是有两条的么……”

所以,所以不要再说这种奇怪的话了。
你和我,不是一直都是在一起的么?
————————————有想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