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依旧的傻白甜,亲妈,放心跳~

 

解决春困的正确方法

 

1、

——春天还真是个让人疲乏的季节啊。

 

中津秀一用手掩着嘴打了一个哈欠,讲台上物理老师的声音听起来渐渐有些飘渺的不真实感。中津秀一努力睁开眼睛不让自己睡着,却还是无知无觉的当着物理老师的面闭上了眼睛。

 

佐野泉坐在他斜后方一直看着他。看他从一开始摇摇晃晃的头直往下低却还努力的企图抬起头来清醒,到最后终于忍不住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

 

——真是个笨蛋。

 

佐野泉趁着物理老师转身板书,随手撕了张纸捻成团扔了过去。

 

毫无反应。

 

佐野泉挑了挑眉,托着腮望着中津秀一的背影,似乎在想着什么。

 

下课铃响起来的时候中津秀一还趴在桌子上睡觉。瑞希拿着物理书走了过来,有些无奈的说:“真是的,中津这几天一直迷迷糊糊的,现在连下课都在睡了。”

佐野泉正一边转这笔一边低头研究瑞希问的物理题,此时听到瑞希这句话也忍不住抬起头望了中津秀一一眼,道:“大概是冬眠期到了吧。”

 

“什……什么啊,佐野君!人哪有冬眠期这一说啊!而且现在是春天啊春天!”

“我知道啦。”佐野泉将写好的解题思路递给瑞希,“所以说,大概是春天容易让人犯困把。”

 

2、

“啊……睡得好舒服啊……”中津秀一伸了个懒腰,满足的笑了起来。

 

“哎?人都走了吗?”

 

“当然啦……”佐野泉懒洋洋的嗓音从身后传来,惊得中津秀一差点从凳子上跌下来。

“什么啊,你不是还没走嘛……”中津秀一满不在乎的扬了扬下巴,撑着桌子站了起来。

佐野泉耸了耸肩,把书合上之后塞到书包里,“说起来,你是猪么……睡了一天了都快。”

“啰、啰嗦!要你管!”中津秀一有些羞恼的拎起书包就往外走。

“哎哎,等等我……”佐野泉连忙跟了上去,“好歹也等了你这么长时间。”

“没人让你等我——”

“真是没良心。”

“骂谁呢!”中津秀一猛地扑了上去,“我要杀了你!!!!!!!”

 

然后就被佐野泉拎着领子扯开了。

 

中津小狮子对这样的实力差距表示很不开心。

 

3、

 

“呐,中津。”瑞希洗完碗之后径直走向抱着薯片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中津秀一。

“怎么了?”中津秀一顺手塞给瑞希一个薯片。

 

“你这几天是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感觉这几天没精神的样子。”

 

中津秀一眨了眨眼睛,转过身盯着电视,“嘛……我也不知道。”他低着头微微蹙起了眉,“就是大概……春天来了……有些犯困把……”

“要多注意休息啊。”

“我知道了啦。”中津冲瑞希笑了起来,“你也早点去休息把……”

 

4、

“睡不着啊睡不着……”中津秀一懊恼的用头撞着沙发的靠背。

 

佐野泉去厨房倒了一杯水,回来之后中津秀一还在不停的念叨着什么。他抬头看了看表,已经十二点了。

 

“叫你白天睡这么多觉。”

 

中津秀一转头瞪了佐野泉一眼,恶狠狠的问道:“你怎么也没睡啊?”

“我已经睡了一觉了。”佐野泉坐在中津秀一旁边,看着中津秀一乱糟糟的头发和隐隐发红的额头忍不住笑了起来。

中津秀一撇了撇嘴,无声的咒骂了几句,然后怅然无措的用头又重重的撞了一下沙发靠背。

 

“我倒是有一个办法能让你睡着觉……”

“什么办法?”中津秀一的眼睛亮了起来,一脸期待的凑了上去。

佐野泉盯着中津秀一的眼睛,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5、

 

“哈啊……这……这就是你说的……方法……唔嗯……”中津秀一搂着佐野泉的脖子,带着些哭腔责问道。

“怎么了?”佐野泉用力的顶弄了一下,惹得中津秀一情不自禁的闷哼了一声。

“嗯……我,我不要了……唔……佐野……”

“叫我什么?”

“泉……我以后再也不在课上睡觉了……”中津秀一将头埋在佐野泉的肩窝,短刺刺的头发弄得佐野泉痒痒的。佐野泉坏心眼的咬着中津秀一的耳垂。中津秀一忍不住往旁边躲,却被佐野泉紧接着贴着脖颈吮吸了起来。

“你这个大骗子QAQ!”中津秀一又羞又恼的咬上佐野泉的肩膀。佐野泉倒吸了一口凉气,凑到中津秀一的耳朵边咬牙切齿的说:“看起来还挺有精神的嘛……”

“我错了……啊!泉……不要啊……嗯啊……”

 

6、

第二天早晨。

“怎么了,中津今天没来上课?”

上课的老师推了推眼镜,疑惑的用笔戳了戳花名册上“中津秀一”的名字。

 

“是,他今天身体不舒服。”佐野泉举了举手。

台上的老师了然的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第三天早晨。

 

“今天起,我以后上课……不,以后整个白天都不会在睡觉了!”中津秀一站在凳子上这样信誓旦旦的握着拳喊道。

 

“哦哦,中津狮子终于又醒过来了。”

“真是的……这几天睡得我都差点以为你是不是傻了……”

“你才傻了呢!”中津跳下凳子,拎着书扔了过去。然后追着刚才说话的那人满教室跑了起来。周围一堆男同学窜出来围拦堵截的。

 

“真好啊……”瑞希倚在佐野的桌子前,笑着说。

佐野泉赞成的点了点头。

 

“啊咧咧!中津脖子上的是什么啊……”

“什……什么也没有!”

“明明就有……快来看快来看……”

“喂喂,你们在干什么啊!”中津秀一攥着衣领子飞快的窜出教室。跟着一帮凑热闹的在后面起哄似的追了起来。

“救命啊!!!!!!!!!!!”

 

“说起来,为什么中津突然恢复元气满满的样子了……”

佐野泉笑了起来,他勾起嘴角狡黠的对瑞希眨了眨眼睛,“我有特殊治疗春困的方法。”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