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Tokiame_ryo 

小天使生日快乐!

说好的撒娇梗,我也不知道为啥越写越隐晦【手动再见】

感冒

 

横山裕打开乐屋门的时候着实被裹着两件羽绒服缩在沙发上的锦户亮吓了一跳。他审视了一眼倚歪在沙发上刷推特的锦户亮,又抬头看了一眼从饮水机那边走过来塞给锦户亮水的安田章大。

 

“小亮生病了。我刚才用手试了一下温度,好像是有些发烧。马内甲已经去买药了。”

安田章大说完,坐在沙发上团成球的人似乎才发现有人进来了。他扭过头看了倚在门框的横山裕一眼,可怜兮兮的撇着嘴角打招呼道:“早上好,横山君。”他的声音比往常更沙哑了,说完话之后咳嗽了几声,不舒服的抽了抽鼻子又转过头去了。安田章大在一旁细心的拽了张卫生纸给他。

 

“怎么好端端的感冒了呢。”横山裕关上门,没几步就走到锦户亮身边坐下。

“离我远点。会传染的啦。”锦户亮的手和脖子都缩在了羽绒服里面,几乎都快懒得再动一根手指头,但还是固执的皱着眉推了一把横山裕。

于是横山裕顺势蹲了下来,凑到锦户亮的腿边,抓着他露在外面的指尖细细地摩挲着。

 

“所以呢?到底是怎么突然感冒成这样。”

“昨天忙完一天太累了,洗澡洗到一半睡过去了。今天早晨是从一池子冷水中浑浑噩噩地起来的。”他说完讨好的笑了起来,似乎是怕横山裕生气。

 

凉凉的指尖已经被横山裕摩挲地温乎了起来,但他还是没有放手,反而钻进锦户亮的袖口把整只手都握在自己手里。

 

 

“我不是跟你说过不准在洗澡的时候睡觉嘛。”

“我真的已经很少这样了啦!”被指责的有些委屈的锦户亮愤愤地甩开了横山裕的手以示自己的不满,但浓浓的鼻音却把小哑嗓的怒火消灭了一半。

弄得横山裕本来还想板着脸再说他几句,这会儿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锦户亮撇了撇嘴,从上往下的扫了横山裕一眼,接着弓着身子去够离自己有些距离的纸巾盒。

安田章大再对面刚想递进一点,就被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截了胡。他于是默默的收回伸了一半的手,再次埋头于手机游戏。

 

 

“给我。”

锦户亮向横山裕伸出了手。

后者坏心眼的把纸巾盒藏在了身后,“不给。”

“横山君——你今年都快三十五了好吗……”锦户亮叹了一口气,再次试图去拿他身后的纸巾盒,回应他的当然是越来越往后的动作。越抢越躲。最后锦户亮整个人都钻进了横山裕的怀里还没够到。他咬着牙,在心里恨死了那个人的长胳膊长腿。

 

折着上半身的姿势一点都不好受,但锦户亮一点都不想动。他把头靠在横山裕的肩膀上,有气无力的吸了吸鼻子,接着便张开口来代替堵塞的鼻子呼吸。额前的头发被他蹭的有些凌乱,露出有着不正常体温的额头贴着横山裕的脖子,烫的横山裕皱起了眉。他扶着锦户亮直起身子来,把整个纸巾盒塞给他抱着后,便坐在锦户亮空出来的那块沙发上。

 

“Kimi君……”锦户亮抽着鼻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平日里就清澈的眼睛现在更水润了。他一脸委屈的攥着团成球的纸巾,看的横山裕心里面一抽一抽的。

 

“你在我腿上躺会儿把。”

他把锦户亮厚厚的羽绒服脱了下来,接着扶着他躺在自己腿上,又仔仔细细的把羽绒服盖在他的身上。用手轻轻的捂着他的眼睛让他闭上休息一下。

躺下的人似乎不是很舒服,来来回回翻腾,他就一遍一遍的给他掖好盖在身上的羽绒服。

 

马内甲买药回来,顺便还带了一条厚厚的毛毯,刚交代了点事情就被人叫了出去。

 

横山裕撩开锦户亮的额头,从买回的一大包药里面翻出热帖给他贴上。安田章大泡好了感冒冲剂端了过来。他于是晃醒了已经迷迷瞪瞪有点想睡觉了的锦户亮,扶着杯子协助他把药喝下去,才终于放过他让他又躺回自己的腿上睡了过去。

 

 

 

 

 

 

等到锦户亮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咽了咽唾沫,喉咙还是火辣辣的但比早上好多了,但干渴的嗓子还是让他忍不住捂着嘴咳嗽了起来。接着就被塞了一根吸管进嘴里。清清凉凉的水顺着食道下去,舒服的锦户亮咧开嘴角笑了起来。

 

“你还记得小时候总愿意带我去的那个地方吗?有一个大湖。”

“哪一个?”横山裕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锦户亮的头皮往下梳。

“心斋桥那边。”

“嗯。”

“我刚才梦到了哦。”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有些小小的骄傲。

“梦到什么了?”

“梦到我不小心掉进湖里面,差点不能呼吸。”

“做恶梦可不是好兆头。”

“你听我说完嘛!”锦户亮爬起身子来凑到横山裕的面前,湿漉漉的下垂眼神秘兮兮的。

横山裕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不着痕迹的移开了视线。“你说。”

“然后就听到有人一直在岸上喊我,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跳下水的你捞起来了。”

横山裕笑了起来,“你那是做梦吗?我是真的这么救过你好么……”

锦户亮也跟着笑了起来。他掰过横山裕几乎要胶在杂志上的脸,“我还蛮怀念当时你那头金发的。”

“得了吧,演水球的时候我不是染回去了吗?你那时候除了挤兑我之外还干什么了……”

“沾着水,湿漉漉的,sexy啊……”

“喂喂!说够了没有。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然后锦户亮歪着头,摘下了横山裕的眼镜吻了上去。

 

 

但也仅是三秒就离开了。

 

 

“亲够啦?”

“不亲了,我怕传染给你。”

“没事,我不怕。”横山裕按着锦户亮的头狠狠地又吻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