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衣少侠|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是个正经研究文学的,现在只想写我想写的。

kura生日快乐!!!!!!!!

紧赶慢赶,终于在还没过完生日的时候写完了【哭着】

  

 

Surprise

 

“我今天休息。”

“嗯。”

“所以不是说了嘛……我今天休息——”大仓忠义拉长声调,略带不满的抗议道。

锦户亮站在玄关扶着墙提鞋子,“我听到了啦!你今天可以出去喝酒。”他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穿上,“也可以一整天在家看剧。”最后把帽子扣上,“但我今天要工作。”他对着铝合金的衣架反光的那一小块正了正帽子,抬起手看了一眼腕表,“——而且马内甲已经在下面等着了。”距离八点还有三分钟,锦户亮抿着嘴想了一会,冲大仓忠义招了招手。

“干嘛。你不快点下去,马内甲又要生气了哦。”大仓忠义叹了一口气,念念叨叨的走过去。锦户亮一把勾着他的脖子往下拉,亲了亲他的嘴角。

“那我走啦。”他几乎是毫不留念的拉开门往外走。连留给大仓忠义再把他扯回怀里扣着后脑勺吻回去的机会都没有。

 

 

门被关上发出“咔嚓”一声锁落回去的声音。大仓忠义失落的坐回沙发上,委屈的叹了一口气。

 

 

好吧,让我们现在把时间调慢一点,再慢一点,然后梳理一下。

 

现在是早晨七点五十九分,五月十五日,星期一。提示词是,大仓忠义。

 

 

坐在沙发上的大个子扯着嗓子阴阳怪气的嚎了一声,接着由着自己的身子往下滑,往右倒,整个人呈现一种奇异的姿势侧倒在沙发上。

 

——小亮是不是忘记我今天过生日了……

 

他把头靠在沙发扶手上,皱着眉沉思。

虽说已经三十代的人了,早就应该为了生日被人忘记而赌气——更确切的来说,早就应该过了还想有个盛大的生日party的年纪了。

大仓忠义伸长手捞过旁边桌子上的手机,编了条line给安田章大发了过去。

 

 

『在干嘛。』

 

 

——说起来今年yasu也没有发过生日短信来。

 

他正胡思乱想着,一阵略带滑稽的卡通提示音响了起来。大仓忠义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那是前几天锦户亮给他新换的。于是他立马手忙脚乱的摸出卡在沙发缝的手机,只看了一眼,就又发出了一声惨叫。

 

 

『在札幌玩。』

 

 

——所以你好不容易一个休息日到底跑到那么远去干什么……

 

 

大仓忠义手一松,捏着的手机“啪嗒”一声砸到了脸上,痛得他龇牙咧嘴的差点出来眼泪。

 

——最恶了。今天真是最恶了!

 

他坐起身子来,不死心的又给其他门把群发了一条。

 

 

『有空么,陪我出去吃个饭吧。』

 

 

 

『马上要开始本番录制了。』来自村上信五。

『✿京都老家~❤』来自丸山隆平。

『我不想出去,要不你来我家找我吧。』涉谷昴

『好啊,一起去吧。』横山裕。

 

 

终于等到想要的答案的大仓忠义抱着手机感动的快要跳了起来。

 

——下次一定要请横山君吃烤肉!

 

他这样想着,一边给横山裕发送过去地址,一边去卧室换上衣服。走之前顺手给锦户亮发了一条慰问短信。

 

 

 

然而当大仓忠义站在烤肉店门口等了二十分钟之后,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被耍了。彼时,他一遍一遍的解锁手机,却一个电话,一个短信都没发过来,最后一条是横山裕发来的,让他站在门口等他不要进去,因为他找不到店在哪。

 

五月的东京已经有些温热了,吹来的风也是暖洋洋的。然而戴着帽子捂着口罩站在门口的大仓忠义此时却觉得自己的心现在像是正月结了厚厚一层冰的湖面。

 

——很好。

 

他想。

 

——如果横山君五分钟之内再不来,我就一辈子都不会去他家玩游戏了。

 

 

 

 

时针静悄悄的往前溜着走,二十分钟都过去了。来自末子的最后一点挣扎,全部都随着落了一地的樱花残瓣碎成了片片。

 

他失落的踢着石子往回走。滑稽的卡通提示音再次响起来。他从兜里掏出手机来看,是收工了的锦户亮发来的消息。大仓忠义忍不住笑了起来。被放鸽子的心情似乎也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我提前完工了。你还在家吗?』

『这就回去。』

 

 

 

“surprise!”

大仓忠义傻愣愣的杵在门口,还维持着钥匙转开门锁的姿态,张大了嘴巴看着挤在玄关处快要飞出来的门把们。安田章大被挤到了右侧,要靠努力扒着门框才能露出脸来。涉谷昴被撞得整个人快趴在丸山隆平身上,被村上信五从后面扶了一把腰才支撑住。横山裕踮着脚一把搂住了所有人,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他扫过了全部人,然后视线停留在安田章大旁边拥有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的主人身上。

 

 

“太狡猾了。”

 

他小声的呢喃道。嘴角不自觉的荡起了弧度。“太狡猾了!”他又大声的喊了一声。接着就拥着这群吵吵嚷嚷但又真实美好的人走进了客厅。

 

“就算这样我也绝对不原谅横山君把我当笨蛋一样耍,晾在门口一个多小时!”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横山裕把吹完的蜡烛拿出来,切了一块带草莓的递给大仓忠义。

“而且yasu的line编的也太假了。什么去札幌啊……”“那你不也信了。”安田章大哭笑不得了起来。

 

他一一吐槽了所以人,唯独没有提到锦户亮。

村上信五拍了一下他的头,不满道:“喂喂!这次可是亮策划的哦!你为什么不说他!”

 

“小亮的话。”大仓忠义偷偷瞄了一眼刚吃完蛋糕抬起头,嘴里还鼓鼓的没有咽下去的锦户亮,“小亮的话,因为是小亮所以什么都没关系。”

他这样说着,眼睛里面是坚定和另外一些说不明白的情愫。不过几乎是下一秒就因为村上信五狠狠地拍过来的动作打碎了满地的温柔。“痛ぃ!信酱你下手也太重了!”他捂着头跨着脸一顿抱怨,眼角偷偷的却瞥见锦户亮埋下脸只露出的红红的耳朵。

 

 

 

大仓忠义觉得今天真的是太好了。

 

他一把揽过旁边的锦户亮,趁着丸山隆平从后面猛地把涉谷昴的脸往蛋糕里扔、村上信五和横山裕一起欺负安田章大和他猜拳喝酒的时候,扣着锦户亮的后脑勺,狠狠地把早上没做成的事情做了一遍。

 

-END-